中共已經承認自己是邪教——以無神論為基礎的宗教一定是邪教

作者:正仁 發表:2016-02-25 19: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中共要求黨員不可信教,這完全是走的宗教的路子,這與宗教中所講的不二法門完全一致,所以這也暴露了中共的宗教性質,所以它就是宗教。一個真正意義上的黨是絕無權利干涉別人的精神上的信仰的,除非它就是宗教,國民黨雖然說「三民主義,吾黨所宗」,但從未說除去信三民主義外,不許信其他佛教、道教等,因為國民黨是名副其實的一個政黨,三民主義只是它的執政理念和準則,絕不會上升到一個宗教信仰的層次。

正常的黨派,如美國的民主黨、共和黨從未要求和干涉其成員信神或不信神、或者只能信這神而不能信那神,因為真正意義上的黨派只是一個形而下的團體和人群,而完全無必要也無權利上升到行而上的層面,這才是黨的真正的、也是其現實的概念,而披著「黨」的外衣、行著教的實質的中共則是真正本質意義上的宗教,可是赤裸裸的自稱宗教的話,按照它自身的信仰,這明眼人一眼就分辨出是邪教了,因為按宗教的眼光來看,至少它不屬於正教。所謂正教,那至少是信神的,而一個赤裸裸地主張無神的宗教,在宗教的觀點來看,那一定是邪教中的邪教,說透了就是徹頭徹尾、貨真價實的邪教!「邪教」一詞也無法形容中共之邪,稱其為魔教更適合。在這裡我們沒有說不信神就是邪的,信不信神是自由,只要不危害社會便是皆大歡喜,我們只是說像中共這樣一個強制性的要求其成員不信神,而只許信自己的理論的龐大的、殺人如麻的、對社會形成極大危害的恐怖團體,你說它是正的還是邪的?一個遵守相同信仰而不可再信其他理論的人群一旦壯大,人們往往就稱其為宗教,按照這個推理,那中共是不是宗教?他能算得上是一個普普通通的、正常的黨嗎?

這樣一個邪教為了存在併發展壯大,以達到其不可告人的目的,於是必須要以一個東西來作掩蓋和掩護,於是便挑選了「黨」這一外包裝作為其的外套和面具,其外包裝下是那別有用心的、有不可告人目的的邪教本質。江澤民是二姦二假、癩蛤蟆,中共是真正的假黨、偽黨、真邪教!

白骨精三次欺騙唐僧,靠的是變化後的偽裝和面具,也因為唐僧只看表面不看本質;中共欺騙國人幾十年靠的就是「黨」這一外衣和面具。國人當今首要任務是揭去中共這張「黨」皮,然後看到這個冠冕堂皇的外包裝下的真正令人恐怖的妖體魔軀,然後趕緊逃離,千萬不可被其外套和面具迷惑得神魂顛倒、不舍依依!大法弟子當今所行之事便是姜太公鎮妲己、金猴除白骨,表面看似令人感覺吃力不討好,但千萬不可對他們恩將仇報,以致讓親痛妖喜;國人宜聽從勸戒,趕緊逃離,由此獲得的定是光明未來,上上大吉!

退黨團隊就是退邪教,退出邪教才能真正走上正路,才能成為真正的正人君子,才能有美好未來,才能走向真正的光明天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