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一飛機突返航 原因令人哭笑不得(圖)

發表:2016-02-27 02: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2月27日訊】2月26日,杭州蕭山機場一航班起飛不久,在沒有告知乘客原因的情況下突然返航。當乘客知道返航的真正原因後卻哭笑不得。

大陸媒體報導,2月26日李女士一家5口,在蕭山機場搭乘長龍航空DJ8823航班,打算前往西雙版納旅遊。可飛機起飛沒多久,航班突然返回。沒有告知旅客原因。「當時大家都比較平靜,以為遇到氣流之類,也沒多想。」李女士說。

飛機平穩著陸後,並沒有立刻打開艙門,讓旅客下飛機。「我們被告知,因為突然返航,客梯還沒有準備好,需要等待。」

大家又繼續等待,「準備客梯怎麼要這麼久」「為什麼要返航呀」「還能起飛嗎」「我們行程都訂好了」……

機艙裡大家開始焦躁,七嘴八舌地問了起來。李女士說,在大家的詢問下,乘務員解釋說,原來是在機艙裡發現了老鼠,航班才返航的,現在是要等檢疫人員到了,才能下飛機。

大家一聽,面面相覷,有旅客說:「等這麼久,還不如讓一隻貓來抓,比較快。」

在飛機上等了近1個小時,人群終於開始動了,大家可以下飛機。

回到蕭山機場候機樓,大家又懵了,我們究竟是換飛機呢,還是換航班呢,還是取消行程呢,李女士說,飛機基本是滿員的,最後空了3個位置,很多都是帶著小孩出來旅遊的,都是訂好了酒店接機的,這樣耗下去,後續怎麼辦?

事後長龍航空答覆稱,GJ8823航班是7:07從杭州起飛的。在飛往畢節的途中,在機艙內疑似發現老鼠,因考慮老鼠會危及客艙衛生,並可能會咬破飛機上的管線,危及飛行安全,從公共安全與衛生考慮,機長決定返航,飛機已於8:23安全抵達杭州。為保障旅客出行,長龍航空已做好後續航班調配安排,並已開始對該架飛機機艙進行全面消毒和滅鼠工作。

之後長龍航空調換了一家飛機,安排旅客正在登機。李女士說,因為延誤了4個小時了,有旅客要求賠償,有旅客則買了延誤險。

「我們還想看看到底是多大的一隻老鼠,把我們害慘了。」李女士說。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