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退休軍官揭秘外星人曾訪問地球(圖)

發表:2016-02-28 08: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位退休美國海軍軍官聲稱,他在自己的服役過程中曾經看到過外星人照片的證據。(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2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美國《國際商業時報》報導,一位退休美國海軍軍官聲稱,他在自己的服役過程中曾經看到過外星人照片的證據。據稱,這位隱瞞身份的軍官知道外星人的活動,其中包括1983年發生在「倫德爾沙姆森林」(Rendlesham Forest)的大規模UFO目擊事件。

這名軍人告訴英國《新快報》說:「儘管我從來沒有見過一個不明飛行物或ET外星人,不過我已經看到了數以萬計的書面文件,確認他們真正地曾經訪問過地球。」

美國海軍退伍軍人明確地告訴英國新聞媒體說,他從1986年2月到1989年10月期間一直在莫菲特場(Moffett Field)海軍航空兵駐地處理機密文件。據稱,他見過外星人和其飛行器的照片。

他說:「我親自處理、查看和發送了成千上萬份涉及UFO/ET項目的文件。我想分享我的知識,希望有人能夠有效地使用,並予以公開。」

他聲稱,當局不希望公眾瞭解真相。「雖然他們(政府)不希望有人煽動這些事情,我也決不會危及國家安全或軍人生命,但人們應該有權利得到答案。」

此外,這位前海軍軍官還聲稱,在大規模UFO和外星人目擊事件期間,他認識了前往「倫德爾沙姆森林」的一名高級官員。

他告訴《新快報》說:「他就是最初告訴我‘倫德爾沙姆森林’事件的人,他在1987年來到了我們航空站。當時他在倫敦北部的某通信總站已經工作了11年。」

2015年7月,有報導稱,英國國防部(MOD)正計畫發布英國X檔案以消除薩福克的外星飛船傳聞。

1983年,有一些報導聲稱,一些外星人在美國陸軍人員駐紮的薩福克「倫德爾沙姆森林」被發現。據稱,有人看到一個奇怪的形似「滴水熔融金屬」狀的發光金屬三角物,發出的光線就像一隻「巨大的紅色眼睛」(在看)。

然而,對此事進行調查的當地警察排除森林中有任何地外生命的干擾,並認為光線可能是來源於「奧福德內斯燈塔」(Orford Ness lighthouse)。

外星人和不明飛行物的主題一直是許多人討論的一大話題。UFO愛好者試圖利用任何證據來證明地球以外聲明的存在,而科學界則一直想揭穿他們。

近日,美國宇航局發布了「阿波羅10號」三名宇航員於1969年在月球背面、超出地面廣播的範圍而聽到的不明原因「音樂」錄音。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