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計畫從車禍、夫妻反目到高爾夫遊戲(圖)

作者:夏妍 發表:2016-02-29 07: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令計畫與令完成。(我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2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夏妍綜合報導)隨著習近平當局反腐「打虎」不斷深入,越來越多中共高官家族的貪腐事實逐漸浮出水面,其中山西平陸縣令狐家族故事之驚險曲折,令人咋舌。翻開相關報導顯示,從宮廷的權謀詭計、政治家的野心私慾、陰謀家的縱橫聯盟、官場的追名逐利、巨大的貪腐黑幕,再有車禍、色情、夫妻反目、友朋相爭,還有豪門婚變、高爾夫遊戲、高檔會所的極度荒淫與奢侈、追出國門的獵狐行動等等,組成了一出驚駭戲劇。

翻查網路資訊顯示,令狐家族不僅和周文王的後代有關,與文革時抓捕了江青的汪東興,甚至和中共中央前辦公廳主任令計畫設計拉下馬的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都有關聯。令狐野不但給自家五個孩子取了古怪的姓名,還遺傳給了他們強烈的政治野心和權謀貪慾,從而在中共的亂世魔道中上演了一場大姦大惡的鬧劇。

2016年2月3日,曾率先報導中共前重慶公安局長王立軍案細節的美國網站《華盛頓自由燈塔》,再次釋放重型炸彈。逃到美國的令計畫的弟弟令完成,已經把從中共中辦獲取的2700多分內部文件上交美國情報機構。

報導稱,其中包括核武管控系統和中南海內部運行的細節。比如為攻擊行動而準備核武所需採取的步驟,以及發動核武所用的代碼。此外,還包括中南海內所用的安全秘密和通訊代碼、中共領導層、國務院和中央軍委所用的藍圖、指令和管控信息等。中共領導和軍方領導啟動核武的程式也被泄露。

報導援引匿名美國官員稱,如果令完成未來幾個月被確認叛逃身份,他能向美國提供的信息,或是30多年來美國從中共叛逃者中得到的最有價值的信息。一位美國高級官員形容:「這是情報界的一筆飛來橫財(intelligence windfall)。」

這位熟悉內情的匿名美國情報官員還說,從去年秋天開始,令完成一直在美國某個秘密地點,向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和中央情報局(CIA)以及其他情報官員進行匯報。同時還透露說,令完成已經是中國特工想方設法抓捕甚至追殺的對象。

據披露,令計畫在2012年被調離中辦後的一個月內,從中共中辦秘密取得大約2700多分內部文件,並將之交給令完成,作為保護自己的安全措施。北京當局在對令計畫住所的搜查中發現大部分秘密文件是2012年9月後複印的,當時令計畫被調任為中共統戰部部長。隨後令完成保管這些文件並獲得指令,如果令計畫被捕,他就要將這些文件交給美國當局。

多方信息顯示 令完成泄密可信度極高

《看中國》記者就相關問題採訪了時政評論員橫河先生,他表示,《華盛頓自由燈塔》(Washington Free Beacon)的主編叫比爾•戈茨(Bill Gertz),這篇是比爾•戈茨自己寫的文章。

橫河介紹,這個網站很特別。王立軍是2012年的2月6日晚上進入美國領事館的,在美國領事館待了一個晚上,《華盛頓自由燈塔》這個媒體是2月7日創辦的,就是第二天創辦的,它一開始的三篇文章都是關於王立軍的重磅文章,其中第一篇就是披露了薄熙來和周永康結盟,干擾和阻止習近平接班的。

橫河認為,這三篇文章的很多內容都在日後被各種消息來源給證實了,包括中共自己的說法和中共對這幾個案子處理的方式。比爾•戈茨原來是《華盛頓時報》的一個專欄作家,他本人就是以泄露美國政府內部的消息出名的。

2月3日當天《看中國》記者曾採訪了美國哈德遜研究所客座研究員韓連潮博士,從側面肯定了比爾•戈茨的報導。

韓連潮表示說:「這個可信度非常大。因為我認識戈茨已經很長時間了,戈茨最早是在《華盛頓時報》工作的一個資深記者,主要的特點是,戈茨在美國的情報部門有很多所謂的深喉,這些人經常會給戈茨透露一些信息,所以這個信息,有很大的可信度。」

韓連潮是第一個來自中共治下的大陸、正式在美國國會受雇工作的中國人。他在美國參議院工作了12年之久,先後為三名參議員工作。他從一名不拿報酬的見習生,成為特別助理,立法顧問,最後還擔任了參議院共和黨副黨鞭的政策主任,參與了一些高層決策,近距離地接觸和觀察了數千名的議員參議員和他們的助手,親眼見證了美國的政治制度的運作。

去年8月,《紐約時報》發表獨家報導,引述多名知情人士稱,令完成已逃到美國,令完成可能掌握有關中共領導層及其親信的信息,而這些信息「令人不安」。

香港《爭鳴》雜誌也在去年11月號披露,孟建柱到江南某市檢查政法工作時,在一次幹部會議的內部講話中透露令計畫案內幕。他稱,令計畫在大權在握時偷盜大量黨和國家機密,失勢後還將這些機密弄到美國。

今年1月15日,中共十八屆中紀委第六次全會精神發布會上,中共中紀委國際合作局局長劉建超就路透社有關令完成調查的提問表示:「關於令完成這件事情,中方正在處理,也在和美國進行溝通」。

曾慶紅派特工打草驚蛇 令完成律師出面否認 ?

2月11日,英國BBC新聞援引《路透社》消息稱,令完成通過曾任克林頓總統白宮主力顧問的美國律師史密斯(Gregory S. Smith)發表嚴正聲明,竭力否認向美國政府泄密,並稱將要對誹謗誣陷者加以法律起訴。

2月13日,《南華早報》報導,令完成在美國的代表律師表示,令完成希望能靜靜地待在美國(left alone),他正在寫作一本關於高爾夫球的書。

目前,對於「華盛頓自由燈塔」的指控以及令計畫的否認,無論是美國的白宮、FBI、CIA和國土安全部的發言人,或者是中共官方,大家都拒絕就此案置評。於是,令完成是否泄密,成了無頭懸案。

去年8月3日,《紐約時報》記者傅才德(Michael Forsythe)發表「令計畫之弟潛逃美國,或尋求政治庇護」,文中詳細描述令完成逃到美國一年來的具體生活軌跡,以及他購買的美國豪宅的情況。

由曾慶紅控制的中共國安,在明知令完成的豪宅住址的情況下,開始不斷騷擾令完成周圍的人。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令完成在美國的現任妻子張女士的前夫湯米•袁透露,有兩個神秘來客找過他,「這兩名男子對他說,令完成涉嫌以非法手段牟利,並把大量贓款帶到美國,而他的前妻則涉嫌與令完成假結婚。」

袁先生表示,在兩名神秘中國人到來不久前,令完成的生意夥伴李先生也找過他,詢問令完成和張女士的下落,說有緊急消息要傳達給他們。後來,有報導說,李先生配合了北京當局說服令完成回國,連張女士都被動員參與說服,甚至令完成在國內工作的女兒也被動員到美國做說服父親回國的工作,其女兒5月初到洛杉磯,6月初回國。

分析認為,經過這番大動干戈後,令完成必然感到草木皆兵,深切感受到自己在美國已經不安全了。為了躲避中共國安的騷擾和追殺,令完成很可能最後終於找到美國情報部門,不得不走上跟美國政府合作的這條路。

時政評論觀察人章天亮博士認為,令完成向美方泄密,或有更深的中共高層權鬥背景。章天亮表示,周、薄、徐、令四人在中共黨內沒有服眾的資格,在民間口碑極差,這種既不得黨心、民心,又無資本和資歷的人想要篡權,沒有黨內更高的大佬壓陣,是掌控不了局面的。他認為,在中共黨內的大佬中,只有江澤民和曾慶紅才可做他們的後盾。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