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聞】薄熙來的另一條人生路(圖)

作者:夏聞 發表:2016-03-01 20: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薄氏父子的教訓(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3月01日訊】前一陣子媒體報導薄熙來換牢房的事情,其實,薄熙來現在住什麼樣的牢房、受什麼樣的待遇並不重要,因為現在的處境並不是結局。他的反人類罪行還在暫時被中共體制掩蓋著。當這一罪惡被審判時,他住什麼牢房還重要嗎?那是死刑都償還不了的。

任何人、組織做了傷天害理的事情,都不會逃過懲罰,薄熙來從「高高的政治局」位置上以如此奇特的方式走進監獄,事先又有幾人能料到呢?誰說冥冥之中沒有天意呢?而這種天意還在更大範圍正在展現。

薄熙來的下場會很悲慘。而薄熙來之所以一步一步走到今天,又恰恰是他的老爹薄一波當年的所作所為給他鋪排的。

薄一波是一個典型的人性被黨性所泯滅的例子。1978年,胡耀邦著手平反的第一大案就是薄一波的「61人叛徒集團案」,薄一波從階下囚重回權貴地位,最大的恩人就是胡耀邦。但1987年,薄一波卻忘恩負義,恩將仇報,見風使舵,對胡耀邦反戈一擊,親自主持長達7日多的胡耀邦生活批鬥會,並當眾辱罵胡耀邦幾個小時,還歸納了「六大罪狀」,對胡耀邦公開逼宮,迫使清廉開明、務實親民的胡耀邦「辭職」下臺。

1989年,憤郁成疾的胡耀邦去世,成為六四事件的導火索。薄一波又積極推動武力鎮壓,當年5月6日,薄一波向鄧小平提出:「就目前形勢惡化發展,不能再等了,要採取果斷措施,恢復社會秩序。」5月18日薄一波參加了中央政治局擴大會議,會議決議對北京實施戒嚴。

薄一波如此反對胡耀邦、血腥鎮壓學生,無非就是通過維護共產黨,保持自己家族的特權地位。但試想一下,如果當初民眾反腐敗、反特權的要求得到解決。在一個正常社會裏,像薄熙來這樣的心術不正、心狠手辣之徒,還能夠高升嗎?他絕對不會有能量在瀋陽擴建中國首座監獄城,在大連開辦世界最大的屍體工廠。在正常社會裏,王立軍也不可能通過「現場幾千個密集移植的結晶」來「研發」長時間保留被摘取的人體器官的保護液了。

從薄熙來踢斷薄一波的肋骨,在長子5歲時就狠心拋棄前妻母子,審判時對谷開來毫無夫妻之情,對跟隨自己多年的王立軍痛下殺手等可以看出,這是一個極其自私和心黑之徒。這樣的人,如果在一個正常社會裏,或許沒有機會做惡,或許做了小惡被法律懲罰,不會到犯下滔天罪行的程度。薄一波拚命反對的正常社會,反而是薄熙來之福,薄一波一心追求的特權,反而是毒害自家的毒藥。

薄一波當年的選擇,表面讓家族得利,讓兒子薄熙來竄升,實質卻毀了薄熙來和其他家族成員,應驗了中國的古話,「積善之家,必有餘慶;積惡之家,必有餘殃」。

黨文化不承認因果,因此黨員們幹起壞事來無所顧忌,但不承認不等於就能逃出因果,薄氏父子前後的故事就是明證,也是前車之鑒。誰今天還在留戀中共,誰不就也是在幹著一件短視的事,幹著一件毀人毀己的事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