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拉登為「聖戰」留遺產 曾預言ISIS將失敗(圖)

發表:2016-03-02 09: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基地組織領導人本拉登(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3月02日訊】美國媒體星期二(3月1日)獲得的最新文件顯示,前基地組織領導人本拉登留下了2900萬美元的個人遺產給「聖戰」組織活動,並預言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IS)注定失敗。

據BBC消息稱,美軍在2011年擊斃了本拉登,並且截獲了包括這份遺囑在內的文件。在該文件中,本拉登敦促他的家人「遵從我的遺囑」,把他的遺產用於「為了真主所進行的聖戰」。本拉登在信中說,「如果我被殺,多為我祈禱,繼續以我的名義為慈善捐款,因為我迫切需支持,以達到永恆的居所。」

這樣的信息顯示,本拉登當時完全意識到了自己面對死亡的危險。

雖然本拉登提到自己的遺產在蘇丹,但是並不清楚這些遺產是以現金還是以其他資產的形式保存,也不知道是不是有什麼繼承人得到了任何遺產。本拉登在1990年代作為蘇丹政府的客人,在蘇丹居住過5年時間。

美國之音3月2日報導,2011年,在巴基斯坦阿伯塔巴德突襲本拉登的藏身地時,美國海豹突擊隊不僅擊斃了本拉登,還發現了一批文件。據新近解密的113份2009年至2011年的文件顯示,本拉登是個事必躬親的領導人,而其領導的恐怖組織基地並非團結,一直都存在內部分歧。

此外,本拉登還預言恐怖組織「伊斯蘭國」最終的命運是失敗。他認為,在擊敗西方國家之前,「聖戰者」任何建立「哈里發國」的努力注定都將失敗。

責任編輯:呂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