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危險死亡公路 你敢開在上面嗎?(組圖)

發表:2016-03-06 05: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世界上不乏路況驚險的道路,在南美的玻利維亞有條路是直接被稱為「死亡公路」,因為意外死亡的人數實在太高。


南美玻利維亞的永加斯路稱為「死亡公路」。

南美玻利維亞的永加斯路,不只是崎區難行,交通意外頻頻發生,因為他的寬度僅有3公尺寬,甚至難以與對向會車。這條公路平均每年就有200到300人因意外身亡,因此被稱為全球最危險的公路。


永加斯路只有單向道,沒有加裝護欄,非常危險。

永加斯路只有單向道,沒有加裝護欄,不平穩的路面加上沒有轉彎、會車的空間,若是碰到下雨,地板濕滑更是危險倍增,一個不注意就會連人帶車滑出懸崖。沿途上遇有十字架的地方,就是曾發生死亡意外的地方。


「死亡公路」上有十字架的地方,就是曾發生死亡意外的地方。

1983年,一輛巴士不小心衝出山谷,造成100人死亡。是玻利維亞有史以來最嚴重的交通意外。按1999年至2003年的統計,永加斯路每年平均發生209次的交通事故,造成96人死亡。


永加斯路每年平均發生209次的交通事故。

雖然永加斯路被列為最危險的道路,但是每年仍然有許多觀光客來此尋求刺激。不少自行車騎車愛上這段驚險的路途,因為除了一小段上坡,其餘路段自行車手可以以64公里的時速不間斷的一路往下滑行。因此意外也頻頻發生,1998年起,至少有18名自行車手在行經這路段時死於意外。


就算是在危險的地方,還是會有膽子大的人去挑戰

難道這樣驚險的公路不能不走嗎?因為這是當地對外的主要道路,每天仍然有許多車子需要由此通行,然而道路狀況不改善,死亡意外就不會減少,雖然短期內看不到改變。看著自行車騎士們排排坐在山崖邊,瞬間都腿軟了!


看著自行車騎士們排排坐在山崖邊,瞬間都腿軟了!(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就算是在危險的地方,還是會有膽子大的人去挑戰。但是趨之若鶩的人多,並不代表那個地方就不會發生意外。希望愛冒險的朋友們,要珍惜生命,挑戰極限的同時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啊。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