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中國速瞄】馬航失聯兩週年 家屬起訴(組圖)

發表:2016-03-06 04: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失聯馬航兩週年在即,失蹤乘客家屬們紛紛向馬來西亞高等法院起訴馬航或馬來西亞政府。(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3月06日訊】失聯馬航兩週年在即 家屬提出起訴

路透社報導,馬航MH370客機消失即將兩週年,日前12名失蹤乘客家屬向馬來西亞高等法院起訴馬航或馬來西亞政府,同時要求不要放棄搜索與尋找。提出起訴的家屬包括,兩名烏克蘭乘客家屬、一名俄羅斯乘客、一名中國乘客和八名馬來西亞乘客家屬。

2014年3月8日0時41分,載有239名乘客的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H370航班客機,從吉隆坡飛往北京,原定於北京時間6時30分抵達。但是,在吉隆坡時間2時40分左右突然失蹤,當時被外界視為民航史上最大謎團。


深圳兩千工人罷工遭警方鎮壓 多人被打 4人被抓


廣東深圳台資統一集團長營電器(深圳)有限公司約2000名員工欲前往市政府請願,發生衝突。(網路圖片)

自由亞洲電臺報導,3月4日,廣東深圳台資統一集團長營電器(深圳)有限公司約2000名員工欲前往市政府請願,抗議公司在未對員工作出合理賠償的情況下搬遷工廠,但結果遭到大批警察圍堵攔截。過程中,有多名員工遭到警察毆打,4名員工被抓。據悉,員工於3月2日發起罷工,截至4日仍在持續中。


廣東深圳台資統一集團長營電器(深圳)有限公司約2000名員工欲前往市政府請願,發生衝突。(網路圖片)


陸擬建高鐵通臺灣 網友:腦袋進水


(網路圖片)

中國在第13個5年計畫中,規劃新建8條高鐵,其中一條是希望連通北京到臺北。消息傳出後,大陸網友直呼,這個提案是不是腦袋進水了,也有網友調侃道:「還不如收美國為中國的衛星國算了!」另有網友嘲諷地說:「真佩服中共想像力,可能沒體會過地震,以及把黑潮當長江看吧,更不用談颱風破壞威力。」


10年期變每兩年登記 美收緊陸客簽證


(網路圖片)

日前,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護局(CBP)網站發布消息,凡持有十年有效期B1或B2簽證的中國公民,今年11月起,必須使用「簽證信息更新電子系統」 (EVUS)更新個人資料,所有申請者的登記有效期兩年,過期的簽證將不能使用。若旅客的簽證或護照其中一樣過期,EVUS登記的數據便失效,簽證持有人必須在前往美國前,再次登入EVUS更新個人資料。

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護局指出,使用其他旅行證件,包括香港、澳門和臺灣旅客等則不受影響。


蔣介石宋美齡郵票 兩岸愛收藏


(網路圖片)

中央社報導, 蔣介石、蔣宋美齡、孫中山為主題的郵票深受大陸人喜愛。臺灣慶余堂郵幣中心王鵬程表示,近年大量陸客來臺,大量收購蔣公、蔣夫人郵票,甚至搭配同受大陸郵友喜愛的國父孫中山郵票,一起高價出售。

據瞭解,中共1949年建政後,中華民國郵票在大陸不可以展覽也不能買賣,但只要是蔣公郵票、蔣宋美齡郵票、國旗郵票、三民主義統一中國郵票,在大陸仍銷售火熱,價錢都漲很多。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