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法國少女離家去做ISIS新娘被截獲(圖)

發表:2016-03-08 08: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被法國當局截獲的15歲的以色瑞(Israe)和16歲的路易莎(Louisa)。(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6年03月08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福克斯新聞報導,兩名法國女孩因為變得激進想逃跑成為ISIS新娘,幸運的是,在她們同學們報警下,警方展開一場全國性搜索,最終這2名女孩被從這場致命旅途中獲救。

法國當局告訴法國24頻道說,這兩名女孩,15歲的以色瑞(Israe)和16歲的路易莎(Louisa)正計畫前往敘利亞參加恐怖組織,而那些逃跑加入ISIS極端恐怖組織的歐洲青少年中,很多以死亡而告終,其中包括一些曾經試圖逃跑而被處決的人。

一名檢察官告訴記者說:「其中一名女孩已經涉嫌激進而被監視居住,她被安置在一個家庭中,被禁止離開法國。上週六上午,我們也頒布了對第二個女孩的旅行禁令。」

法國當局在上週五晚間接到兩名女孩的同學報警後迅速採取了行動,並在Twitter上刊登了兩人的照片。據報導稱,同學們起初試圖在「尚貝裡火車站」(Chambery train station)阻止這兩人。

儘管她們的父母在電視上呼籲這些女孩子回家,但她們返回的情況尚未十分明瞭。

以色瑞的母親納迪婭(Nadia)告訴《巴黎人報》(Le Parisien newspaper)說,她的女兒曾試圖在兩年前、當時她13歲時逃到敘利亞。納迪亞說:「很難打破這種惡性循環......她已經被它吸進去了。她很想去敘利亞,且出於一個良好的原因,幫助那裡的孩子。」

法國情報部門說,迄今為止,81名法國未成年人已經前往了敘利亞,其中包括51名女孩。在去年12月份,一名16歲的女孩離家準備加入ISIS,但在離開法國之前就被抓獲。幾個星期後,另一名女孩在密謀炸毀猶太教堂被發現後,試圖逃離時被抓捕,隨後被要求參加「去激進計畫」。

在去年成為國際頭條新聞的事件中,三名英國高中女生前往敘利亞成為ISIS新娘。他們最初與家人還保持了一些聯繫,但在七月份後,兩人已經與ISIS武裝分子結婚。今年早些時候,他們的家人表示,他們已經與女孩們失去了聯繫。

在另一起受到公眾高度關注的事件中,兩名為加入ISIS極端恐怖組織而逃離家園的奧地利青少年被冠以ISIS的「海報女孩」。據報導,後來女孩們雙雙被打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