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員紛紛落馬,身處危機中的人怎麼辦?

作者:靜源 發表:2016-03-08 19: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月4日,中共官媒發消息稱,中共十二屆全國人大教育科學文化衛生委員會副主任委員王珉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接受調查。

王珉在任職人大前,曾任中共江蘇省委常委、江蘇副省長,蘇州市委書記、吉林省委書記、省長、吉林省人大常委會主任、遼寧省委書記、遼寧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等職。

據說,他在早上還從從容容的吃飯,不到中午就不見人影了。

在習、王主導的「反腐運動」中,從「中央」到地方、軍隊,從國級到科級,落馬的人數已經相當大了。如果翻開這些人的「履歷表」,回顧這些人曾經的所作所為,會發現,這些人百分之百的與「迫害法輪功」有關係,王珉也不例外,他在吉林任職期間曾跟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的國際組織《追查國際》列為追查對象。

這些事情怎麼看?

從「遠」看,「法輪功」是佛法,這些人今天的遭遇是迫害佛法的現世報應。

從「近」看也很好理解,中國人幾乎人人都知道,「打虎運動」最終的指向是江澤民,而積極迫害法輪功的人,是江的天然嫡系,打「大老虎」當然要先剪除它的黨羽。

有些人還沒有被抓,可是處在巨大的危機之中,而且自己也知道:經常會莫名的感到巨大的恐懼,時常在夜裡被噩夢驚醒,上異地開會時膽膽突突,被紀委找去「瞭解情況」時魂不守舍,夜晚有人敲門會嚇出一身冷汗,聽見警車路過心裏會產生巨大的壓力……

筆者這幾天在思考一個問題,如果上師沒有給我認識佛法的悟性,在中共、江鬼迫害法輪佛法時也參與了迫害,如今面對這樣的處境應該怎麼辦?想來想去,除了聲明「退黨」,絕不繼續迫害法輪功學員以外,最應該做的,是對法輪功學員坦誠所有自己在「打擊法輪功」時的所為,整理成文字,交給信得過的法輪功學員,或者郵寄給「明慧網」等獨立媒體。

這麼做首先沒有絲毫的壞處,即使在現階段,也不會有任何對自己的不利。法輪功學員是以「真、善、忍」要求自己的修煉人,思維體系中沒有對人「報復」、「報仇」這樣的概念,而且以保護人、挽救人為己任,做事情能時時刻刻為他人著想。法輪功學員拿到材料後,絕對會對人性復甦之人給予保護,不會對辦移民、子女留學等等有任何的不利。

這些是將來免於法律懲治的證據。江澤民的落馬已經倒計時,「江澤民反人類集團」已經呼之欲出,全人類、全中國人一定會對「迫害法輪佛法」這亙古未有的人道災難進行反思,為了警示後人,參與過迫害的人必會遭到最嚴厲的法律制裁,法輪功學員一定會公正、無私的拿出證據,釐清是非。如果失去自由,或當局宣布江澤民被抓捕,再說什麼,做什麼,都等於零。

這麼做需要一定的智慧與勇氣。可是參與了迫害,哪怕是一件小事,都是那些無辜被迫害致死、被活體摘除器官的法輪功學員的凶手之一。這滔天罪惡早已讓滿天眾神對這些人怒目而視,如今他們還有自由,還有思考的能力,那是因為穹宇中「最珍視生命」的力量在給予他們最後的機會,否則這些人早就不在世上了。

命運是誰在安排?是神在安排,如何讓注定的噩運轉換成美好的命運?那得神重新安排,那得讓神看出人性的善良與珍惜自己的勇氣,得到神的寬恕,甚至受到神的敬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