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香港樂壇唯一和陳奕迅並駕齊驅的人(組圖)

發表:2016-03-12 0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古巨基。

還記得那些年我們追過的《情深深雨濛濛》嗎,整部劇的劇情跌宕起伏、牽動人心、不看到最後一集絕不知道結局,讓即使看過原著的觀眾仍抱有滿腹的好奇心追著看。當年覺得何書桓就是心中的男一號,所以今天就讓我來為大家介紹這位飾演何書桓的「他」,古巨基


古巨基在《情深深雨濛濛》中飾演何書桓。

古巨基1990年參加無線電視藝員培訓班,第二年就與無線正式簽約。同年出演了個人首部電視劇,從而進入演藝圈。之後更擔任了多個節目的主持人。

94年,推出了個人專輯,正式進軍樂壇,張國榮說那麼多新人裡最喜歡的是他「你不覺得他唱歌很好聽嗎?他有style,將來會成為一個idol。」


古巨基的《友共情》是一代人的偶像。

後來古巨基確實成了一個偶像,最初是一代人的偶像,《友共情》從小學聽到現在,不知道那些年陪你聽著這首歌的朋友,他還在你身邊嗎?


古巨基在還珠格格裡面是五阿哥。

到了2000年,古巨基受邀與趙薇、林心如、蘇有朋等人合作出演民國情感劇《情深深雨濛濛》,這部劇讓他紅遍大江南北,成了大家心中永遠的何書桓。

緊接著2003年,與黃奕、周傑等人合作主演《還珠格格第三部》。《還珠格格》到現在都還是中國電視劇裡收視率最高的,每年暑假都在不停的翻播,早已成為大家口中的神劇。或許那時的你沒聽過他的歌,但一定認得他的臉。

但一個愛唱歌的人總會回來的,2003年那張回歸專輯大受歡迎,2004年又馬不停蹄的推出第21張個人專輯《大雄》,這一年裡他奪得了叱吒樂壇男歌手金獎、叱吒樂壇我最喜愛男歌手、叱吒樂壇我最喜愛的歌曲大獎,他是繼黎明之後第二位於同年奪得這三個大獎的歌手。


他是香港樂壇唯一和陳奕迅並駕齊驅的人!

那段時間裏,他是在香港樂壇唯一贏過陳奕迅的人。

06年,古巨基發行專輯《Human我生》,主打歌《愛得太遲》由林夕填詞。歌詞是勸導大家不要因為工作太忙而忽視了爸爸媽媽,不要愛的太遲,一定要懂得珍惜身邊的人。


他在歌詞內勸導大家一定要懂得珍惜身邊的人。

一定要說的一定是《情歌王》和《勁歌金曲》,這兩首在KTV必點的歌曲,現在依舊那麼火。其實教我們學會真假音轉換,能讓我們在KTV裝逼的就是古sir啊!2008年,古巨基等了15年終於拿到他最渴望的十大最受歡迎男歌手獎,他在公開場合感謝她的助理也就是現在的太太Lorraine。


古巨基是個非常喜愛畫畫的人,至今已經出了兩本漫畫。

你可能不知道,他還是個非常喜愛畫畫的人,至今已經出了兩本漫畫。不僅如此,他還開設了自己的潮牌店。


古巨基和太太Lorraine愛情長跑20幾年。

2015年他參加了我是歌手,讓在內地沉寂小久的他又徹徹底底地火一把。同年,在香港中環四季酒店舉行婚禮,接受眾多親朋好友的祝福。兩人終於結束了這20幾年的愛情長跑,22年的沒有名分,戀情見不得光的陪伴並不是每個女人都能做到的,她才是古巨基一生的財富啊。在此獻上我們最真摯的祝福,祝願他們白頭到老,永結同心!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