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周星馳戲裡的丑角兒 如今驚艷了全世界(組圖)

發表:2016-03-16 0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還記得你對莫文蔚的第一印象是什麼嗎?

是她的一首歌,是精通多國語言,還是她的電影?

莫文蔚在娛樂圈裡一直是一個特立獨行的人。

很多人都說,由莫文蔚的地方就會有話題,回顧莫文蔚以往的演唱會,無不讓歌迷尖叫著迷。無論是彈奏古箏、鋼琴上唱歌……都十分有看頭。

爸爸媽媽是莫文蔚最重要的支持者,她無論唱到哪個城市媽媽一定會作為超級粉絲出現在舞台下,為女兒加油。

看過莫文蔚的《大話西遊》《喜劇之王》……聽過莫文蔚《廣島之戀》《盛夏的果實》……才發現,她的自信美是由內而外的,是有著深厚的底蘊的。

誰能想到莫文蔚,曾是第一屆的香港十大傑出學生之一?六歲學鋼琴,十二歲學古箏,十七歲去義大利留學,學的是中國的民族舞蹈,一口流利的國語、英語、法文及義大利文讓多少人望塵莫及。

但是,在初入行的年代,她雖然飽讀詩書精通多國語言,卻並不高調賣弄學歷才華,反而刻意低調處理。媒體也並沒有報導、挖掘莫文蔚內在。甚至連美女的稱號也欠奉一個。

莫文蔚對此並沒有表現出任何憤慨,沒有在成名後像小怨婦似的哭訴以往的不堪對待,仍舊做著她想做的事,仍舊沒心沒肺似的對著大家哈哈大笑。

她的身旁出現過周星馳,馮德倫也曾現身9年,但最終都擦肩而過,不過,老天好似特別眷顧這個女子,最後與她牽手的竟是初戀,是她17歲時一見傾心的那個人。

也許,每一個人的愛情都要在過盡千帆之後,才找到屬於自己的最終歸宿。轉角處,就可能遇到那個一直在等你的人,即使又過了很多年,都值得。

初戀,對很多人來說也許是一件不可觸及的傷痛,莫文蔚能嫁給初戀,是讓很多人都羨慕的幸福!

更令人羨慕的是,他們完成了一次環球旅行,一起走過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2014年盛夏,莫文蔚在音樂會現場說出嚮往已久的心願,在過去11年裡我一直拚命工作,都沒休息過,這次我想給自己放假,我要去看看世界,發現點新的東西。

於是,她和老公一起,一個背包,一個行李箱,開始了環球旅行。

從亞馬遜森林到烏尤尼鹽沼,從馬丘比丘到復活節島。高山、海洋、沙漠、草原,一起數星星,一起看極光,一起發現,一起尋找。

享受時間,享受我們的世界,看到這些感動你的鏡頭的時候,身邊可以有一個你在乎的人跟你一起分享,是一件幸福的事。

和最心愛的人一起看北極光,感受那份夢幻、幸福、無與倫比的浪漫。

在全球十大最美海灘之一的昆士蘭「白色天堂海灘」,盡情享受這份獨一無二的渺無人煙的感動。

她說這次的環球旅行體悟很大,明白到人生有很多事情及風景,一定要把握時間、機會去親身體驗,決定要做的就要馬上行動。

很多人都知道莫文蔚是工作狂,很少給自己休息的機會,大部分人也一樣,在他們心裏工作是第一位的,為了工作他們放棄了很多享受人生的機會,錯過了不少美麗的風景!旅行最幸福的不是錢和時間,是身邊有個你在乎的人。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