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中國速瞄】傳郭金龍乘坐的車輛遭破壞(組圖)

發表:2016-03-16 09: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市市委書記郭金龍。(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3月16日訊】傳兩會前北京市委書記郭金龍乘坐的車輛遭破壞

北京市委書記郭金龍日前出外調研時,其乘坐的車輛遭人毀壞。據《動向》2016年3月號消息,3月1日,郭金龍到北京西北郊視察,僅兩個多小時返回後發現,其所乘坐的專用車輛遭人毀壞,專職司機在車附近觀察。

今年以來,不斷有傳言說,郭金龍將退居二線,由現任浙江省委書記夏寶龍取代其北京市委書記一職。此外,今年初,郭金龍自曝,北京陰霾污染日益嚴重,面對民眾的憤怒指責,其治污壓力很大。



黑龍江雙鴨山氣氛依然緊張。數萬名煤礦工人及家屬幾天來舉行大規模抗議。(網路圖片)

雙鴨山抗議事件至少75人被抓

中共兩會期間,因黑龍江省省長陸昊聲稱黑龍江省國企龍煤集團改革順利,不欠工人一分錢,而引發了大規模的抗議,直言「陸昊睜眼說瞎話」。鑒於各方壓力,官方將討薪抗議定性為「群體上訪」,但還是有許多組織者遭到圍捕。據《金融時報》報導:來自鄰近城市的數百名警察封鎖了雙鴨山市中心,抓捕至少75名示威人士。



傳西藏書記陳全國(中)因習像章一事被習近平批評。(網路圖片)

習近平馬屁惹禍 罕見召開常委會

中共兩會明(16日)上午落幕。總理李克強記者會將成本屆兩會落幕棰聲。博聞社報導指,本屆兩會有明顯的「高潮開始、低潮落幕」現象,由於會議期間不停發生「意外事故」,令當局十分緊張,包括西藏代表團開始時高調佩戴習近平像章出場,被上面臨時「喝住」。有消息指,西藏自治區書記陳全國因像章事件被習近平批評。就在14日政協落幕當日晚上,記者還獲悉,中共高層(據傳是政治局常委)罕有地召開臨時會議,暫時不知會議內容為何。但消息指臨時召開常委會「十分罕見」。



浙江河水變奶綠色系企業傾倒原料所致。(網路圖片)

浙江一河水一日變兩顏色 涉工廠非法排污

浙江溫州市甌海區梧田街道一河水成奶綠色,再變紅褐色,有網友報料懷疑附近工廠排污所致。當局其後證實,污染是因工廠非法排污所致,並已查封工廠及扣留負責人。

浙江省本地溫州網週一(14日)報導指,新浪網友@奴奴豬2011在微博上發出多張溫州市甌海區梧田街道南村一河道水變奶綠色的照片,招致網友評論。據居住在附近的村民說,南村附近有不少企業作坊,惡臭和渾濁的河水,已經有好多年,但這樣顏色的河水還是第一次看見。



由agnesb。公司的設計師為大白兔奶糖設計的新包裝。(網路圖片)

大白兔換法國潮牌包裝漲價9倍一斤265元

據澎湃新聞報導,粉藍鐵盒裡裝的是經典原味的大白兔奶糖,粉紅鐵盒裡裝的是紅豆味的大白兔奶糖,鐵盒表面的圖案用的是白描手法,勾勒出大白兔奶糖那經典的「躍兔」輪廓。定睛一看,鐵盒上還有法國潮牌「agnesb。」那個著名的「b。」字標誌——這是大白兔奶糖所屬的冠生園公司花了一年半時間與法國agnesb.(阿尼亞斯貝)公司合作,由agnesb。公司的設計師為大白兔奶糖設計的新包裝。

agnesb。不就是在白領中十分流行的黑色尼龍通勤包品牌嗎?在agnesb。專賣店,基本款包袋打完折也要三四千元。而大白兔披上法國潮牌外衣也引發議論,因為新包裝的大白兔身價抬升。面對漲價9倍的大白兔,你願意掏腰包嗎?



神韻藝術團昨晚抵臺,大批粉絲接機獻花,場面熱鬧。(網路圖片)

神韻10年大劇臺灣搶先看

神韻藝術團14日晚間已抵臺!17日將在新北市板橋臺藝大臺藝表演廳首演。以中國古典舞結合西方交響樂呈現5千年神傳文化故事,全球上百萬觀眾看得如痴如醉。神韻藝術團2006年在美國紐約成立,隔年即飛抵臺灣演出。主辦單位代表,台大新聞所張錦華教授說,「臺灣是神韻藝術團很重要演出國家,每年世界巡演一定有臺灣,而且不只在都會區,很多縣市皆留下了足跡,臺灣的觀眾相當有福氣。」

責任編輯:清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