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制」成就不了大國,更成就不了太平盛世

作者:智新 發表:2016-03-16 21: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體制可謂中國有史以來最為嚴厲的一個體制,在各個方面都在限制人。每一句話、每一種文化表現、每一種生活方式、甚至人的人格都被迫的「限制」成中共模式的。用中共自己的話說,不能給人太多的自由,不然這樣一個大國不好管。而中共也自始自終宣稱自己在締造大國。

但事到如今,我們看到的是越來越多的「限制」,表現有越來越多法令、越來越多的警察、越來越多的「維穩」,越來越多的死亡等等等等,卻看不到越來越富強的中國,表現有經濟衰退、人民生活質量世界倒數、沒錢看病、沒錢養老、沒錢上學、執法犯法、社會不安定、道德敗壞、滿地假貨等等,離太平盛世那更是遙不可及。

而與之形成鮮明對比,千古一帝唐太宗統治的唐朝盛世卻是在「不限制」、「不專權」的方式下造就的。唐太宗以他洪大的包容,給與社會和他人展現自我、實現自己社會價值的空間,不與臣爭功,不與民爭利,造就了留芳百世的文臣武將,造就了絕頂的各類文化藝術形式,造就了人們富裕的生活,清明的社會,成就了中國歷史上最輝煌的朝代。

那麼,為什麼唐太宗「不限制」、「不專權」能成就盛世,而中共「又限制」、「又專權」,卻落得個黑暗天朝的名聲呢?

一個重要區別是,唐太宗德化萬民,推崇正信。人有了正信,有了高尚的道德追求,自然會自覺的自我約束。

而中共是萬萬不敢的,因為,共產黨一產生就是個異類,受到全世界有正信民族的討伐,而中共為了在中國落地生根,必須打擊中國人的正信。所以,它不但宣揚無神論,還打碎了中華民族五千年神傳文化。在它邪惡引領下,人們做事變得沒道德、沒底線,這樣的一群人怎能創建繁榮富強的國家,只能敗壞社會,所以中共怎麼管,怎麼制定新規,都解決不了問題,反而製造新問題,它自身開始受制於自己所埋下的禍根。而老百姓對它的邪惡迫害更是恨之入骨,現在給自由,對於中共來說,意味著中南海和各省市政府大樓隨時發生槍殺爆炸,所以,它就越來越嚴厲的控制人。中共無神論的定位,就限定了它的格局,注定了它要自食惡果。

再一個重要區別是,唐太宗不與臣爭功,不與民爭利。唐太宗認為,「為君之道,先存百姓」。中共正好是截然相反的做,一切豐功偉績都是「黨的英明領導」,急功近利的與民爭利,打造世界最富政府,世界最苦老百姓。

這兩點就注定了中共成就不了太平盛世。

而唐太宗的「不限制」,也不是全然的放任,他對自己和官員就有很嚴格的限制。對於自己,他以人為鏡,虛心納諫,敬天畏民,恭身自省,去奢省費。對於官員選拔,一定選擇品德高尚的人。對於官員的管理,嚴格的限定他們的衣著、居所、婚喪等規格,嚴格的杜絕腐敗。

要想萬民所向,不是拿自己的方式去限制別人,讓社會和別人變成自己所希望的那樣,而是放下自己,以一顆包容的心,在高尚道德標準的引領下,讓別人當好他自己。因為每一個生命都被造就的與眾不同。

中華民族是一個擁有久遠歷史和神傳文化根基的民族,中共想要毀掉這個民族的根,以其邪惡黨性取而代之,從歷史的現在和未來看,注定失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