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劉雲山的命運

作者:xiaoynqing 發表:2016-03-16 22: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丙申 庚寅 庚辰 甲申 亥將 申酉空亡

一.古人解此課有關的原理口訣:

1. 此課為六十四棵鈐之第40課,名為 「並來克身課 沉深課。三土克水名竇澤。主自身災禍,人情離散之事。」按《六壬神課金口訣心髓指要》的解釋:「古人上述意為:人元(干)為我身,我身受重克主災禍傷身,以至人離財散、家境貧寒。」

註:此為占卦總綱,表此人必有災禍傷身,以至人離財散、家境貧寒。「竇澤」,陷入深井之意。

2.又有口訣「四位相生百事吉,內有刑克憂患纏」, 按《六壬神課金口訣心髓指要》的解釋:「四位內若三位生一位或一位生三位,皆主一團和氣,恩澤福田。若三位克一位或一位克三位,均主斗訟官司;克為凶災、仇敵,天災、禍難由此而生。」
註:下邊3個土克上邊1個水,有斗訟官司。實質是犯上作亂。

3.又有口訣「土行水上競田莊,下克上兮向外遷」,土克水又下克上,表示在外與人為田宅錢財而爭執斗訟。註:爭奪國家財產。

4. 又有「三土一水出剛強,膽硬心雄更勇張。或遇到丙丁來發旺,分符還用守邊防。」解曰:此課主剛強之人,膽硬心雄。其家雖破敗,若遇丙丁在上,主發旺也。
註:此人剛暴、膽大妄為,在丙丁年月得富貴。終究破敗。

5.《雲霄賦》有「僧道犯陰後必姦淫」,表示辰、戌逢酉或亥,姦淫之兆。
註:兩戌見癸(亥)必姦淫,表示至少兩次。

6.《貴神重臨十二位所主》之「天空重臨未,主虛詐,即,虛言(說假話)、姦事,運氣蹇滯。」即,兩戌見未,此人虛詐奸詐。

7.《將神臨十二位所主》之「傳送申臨戌位所主,主翻移墳墓,其家出惡子孫,身短肥,不廉潔。」註:即,年時兩申見課內兩戌。不清正廉潔。

8.「天空妖禍虛詐因,流遺虛耗走失陳,夫妻離散陰私事,怪精孤窮鬼亂人. 」
註:因為虛假不實起禍患,又有男女隱私暗昧事。

9.「天空(戌),凶主詐騙不實,遇水主爭競,逢木主官司牢獄.」
註:戌見癸為遇水,見月寅木為逢木,有競爭牢獄。

10.《行年災福歌》:戌為天空號河魁,此運逢時亦有災。閉塞不通多蹇難,冥冥刑獄壓頭來。天羅遭遇身難解,地網沈迷未得回。男忌官災憂疾病,女防生產損娠胎。
註:戌見癸為「天羅遭遇身難解。」不進醫院進法院。

二.現代解釋:

1. 癸(亥)見兩丙,為亥見兩午,二午反克、絕一亥字,表用文字文章媒體攻擊最高領導層。
2. 下三土克一水 ,為「竇澤」,墜入深淵,傷身大禍難逃!
3. 三土過旺,必經官府,因為奸詐虛假,百事不吉利。克干水,犯上作亂。但戌見癸為天羅,又月為寅木,組成格局「木克土,逢癸(亥),必入牢獄」。又日為辰土沖戌土,必有官訟。
4. 戌見戌,此為「次比」,家庭同事不和。
5. 戌見未,打擊百姓下屬。
6. 兩戌見癸(亥)必姦淫,表示至少兩次。又有日辰為3次以上。
7. 年時兩申見課內兩戌。不清正廉潔。
8. 此人剛暴、膽大妄為,在丙丁年月得富貴。終究破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