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藥!不節食!徐若瑄產後狂瘦就靠5件事(組圖)

發表:2016-03-17 07: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徐若瑄是高齡產婦,懷孕時長期臥床,堅強的懷胎過程令眾人感動。

只要是歷經懷孕生產、或是身邊有孕婦閨蜜的女人們都知道媽媽有多偉大!因為,歷經一連串孕期不適後,終於「卸貨」了還有新的挑戰:「產後瘦身」。


徐若瑄挑戰:「產後瘦身」。

從孕期開始持續透過個人粉絲團分享懷孕歷程的徐若瑄,2015年8月生下兒子,並取名為Dalton(小V寶),由於她是高齡產婦,懷孕時長期臥床,加上苦挨300針安胎,堅強的懷胎過程令眾人感動,而在產後半年內已瘦下14公斤的她,分享她的產後甩肉技巧。


徐若瑄與兒子李V寶。


充滿正能量的徐若瑄,與兒子李V寶的照片總是帶給女人們幸福喜悅。

1、從懷孕時就「聰明吃」!只吃胖寶寶的好食材


即使進入人生下個階段「媽媽」,也別忘了偶爾回到「老婆」的身份與老公甜蜜約會。

整個孕期都充滿挑戰的徐若瑄,深知產後瘦身不易,在孕期間只吃低糖分、低脂、高蛋白質的食材,養胎不養肉!

2、別心急!讓身體準備後再瘦


產後初期因久臥造成腿部肌肉無力的徐若瑄,瘦身的第一課題是先將腿部肌力練回來!

許多媽媽產後第一件事就是站上體重機「面對現實」,然而,生產後的身體需要時間修復,先好好坐月子、照顧產後傷口才正確。徐若瑄分享,「從因臥床太久造成的肌肉僵硬、肌力不足、肌肉小萎縮、蹲下站不起來開始,3個多月來、陪伴我一路復健痛過來的教練Filza!!到現在我不感到痛也可以跑樓梯了!」提點媽媽們得耐心等待身體狀態恢復時,循序漸進運動才不傷身。


徐若瑄迎接孩子出生後,除了每天忙著照顧孩子還積極減重回覆以往苗條的身材,目前已瘦了14公斤。

此外,也有網友問到:「產後已經三個多月到現在腳底走路還會疼痛,有什麼辦法嗎?」徐若瑄進一步分享,腿肌力未恢復前、全身的體重壓力都會給腳底壓力,導致疼痛!媽媽們必須先訓練兩條腿的肌肉,待腿的肌肉、肌力恢復或更強壯後、腳底、腳跟就不會痛了。

3、不吃減肥藥,靠「飲食控制」與「運動」

瘦身無法一步登天!靠節食瘦得快但也容易復胖!徐若瑄產後循序漸進透過飲食控制與運動瘦身。徐若瑄的飲食菜單包括「足夠蛋白質+青菜吃到飽+2口有營養的澱粉!」並且避免零食、蛋糕、甜點、白飯、麵包、麵粉、面、加糖飲料、油炸物……等等。


訓練腿部肌肉,加強代謝率,提高瘦身效果。


透過跑步燃脂,循序漸進瘦下來。


徐若瑄借由跑步消耗熱量,同時控制飲食熱量,雙管齊下才能健康瘦身。

4、不要讓產後瘦身成為壓力


與每個媽媽一樣十足認真扮演母親角色的徐若瑄,手作副食品是最新的育兒挑戰。

過年期間徐若瑄也稍稍放縱飲食,吃了3片炸年糕(熱量直逼500大卡)!然而,徐若瑄卻淡然地分享,「徐媽媽炸的,必須對得起自己!」表達一年一次的年菜要用輕鬆的心情與家人共享美食。但深知減肥得靠維持飲食平衡的Vivian,年後又拾起跑步習慣繼續燃脂!

5、請崇拜妳的偉大!


敬女人!(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徐若瑄說:「不會有人比你自己更清楚你付出了多少努力,但求問心無愧。心安理得之後讓自己從挫敗中再站起來!-共勉-」透過一段話要女人們記得自己的努力與付出,儘管產後瘦得很慢、肚皮還是長出妊娠紋了、身材沒辦法回到25歲,也要記得Vivian說的:「每一個階段都不容易!敬女人!」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