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辦黑幕曝光:令計畫調任後仍看絕密文件(圖)

作者:文琮東 發表:2016-03-17 05: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令計畫被曝調離中共中辦後仍能看絕密文件。(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3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文琮東綜合報導)曾與周永康結盟的原中共中央辦公廳(簡稱中辦)主任令計畫,被香港媒體披露在調離後,仍能獲取中共高層絕密文件,而且中辦違法犯罪的驚人黑幕也被曝光。

香港《動向》3月號報導,在3月初的一次中共中辦全體科級以上會議上,中共中組部部長趙樂際宣布,已經完成中辦等機構的相關整改工作。

王岐山是中共政治局常委會任命的5人領導小組組長,副組長是趙樂際、栗戰書、孟建柱和杜金才。該小組負責中辦等機構整改工作。

在中紀委的通報中稱,中辦的違法違紀行為非常驚人,其罪狀有:1)令計畫在2012年6月調任後,中辦內部仍繼續為其提供絕密機密文件;2)70%的中辦局、處級官員擁有2、3本出國護照,局級官員護照並沒按照規定交由組織部門保管;3)2005年至2012年期間,中共中央黨政軍一類機密文件有若干份內容遭外泄;4)每年有30億至42億元中辦非法申報特撥資金流入各局小金庫,以獎金名義發放;5)以勞逸結合的名義,中辦所在地及所屬療養所、休養院等進行燈紅酒綠活動;6)中辦所在地警衛安全制度遭嚴重破壞,已造成極其嚴重後果。

報導還稱,2010年9月以來,令計畫利用其職權將中辦變成令氏小王國,不僅批給令完成進出中共各常委辦公室證件,還批給中共省部級高官直接找常委、副總理的手續,造成運作機制的混亂。

香港《商報》3月13日披露,作為中共副國級別的「老虎」,令計畫案件備受外界關注。3月12日,中共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委員會副部級專職委員陳連福披露,令計畫案件已經移交給檢察機關,正處於偵查階段,最快今年上半年提起公訴。

報導引述熟悉案情的中共最高檢察官員披露,目前令計畫案件進展順利,令計畫並沒有精神失常,相對來說比較配合調查。案件調查時間長的原因是案情比較複雜,涉及領域比較廣,需要較多精力去調查。

報導還引述接近中共兩高的消息人士透露,令計畫案件會選擇交由距離北京較近的地方法院審理,因涉及中共國家機密,估計將不會公開審判。

海外明鏡新聞2月26日引述消息人士披露,令計畫供出了約300人。其中有人已落馬,有人已受到中共黨紀和司法處理,但多數人還在擔任官職,手中握有實權。

報導稱,專案組人員投入很多精力和腦力來破除令計畫的心防,致使令計畫供認的事實越來越多。令計畫案件也是中共當局反貪腐運動的重點任務之一,查清令計畫供認的線索,以及供出官員涉案程度和罪證。經過核實後,有的安排「軟著陸」,有的要嚴肅處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