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務卿:ISIS正在進行種族滅絕(圖)

發表:2016-03-18 00: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國務卿約翰•克里(John Kerry)本週四(3月17日)表示,美國已經確認ISIS極端恐怖組織在伊拉克和敘利亞,對雅茲迪教派以及其他少數群體的行動構成了種族滅絕(genocide)。(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6年03月18日訊】(許家棟編譯/綜合報導)據美國CNN報導,美國國務卿約翰•克里(John Kerry)本週四(3月17日)表示,美國已經確認ISIS極端恐怖組織在伊拉克和敘利亞,對雅茲迪教派以及其他少數群體的行動構成了種族滅絕(genocide)。

他在美國國務院的新聞發布會上說:「我今天在這裡的目的是,根據我的判斷斷言,(ISIS)要為在其控制的地區內對包括雅茲迪教派、基督教徒和什葉派穆斯林實施的種族滅絕負責。」

克里在2014年說,ISIS曾經圍困雅茲迪教派教徒,並將他們殺害,奴役成千上萬的雅茲迪婦女和女孩,「在拍賣會上出售她們,隨意強姦她們和摧毀他們住了無數代的社區」,並且ISIS「僅僅是因為信仰」而處決基督徒,還「強迫基督徒婦女和女童為奴」。

他說:「如果沒有我們的介入,很顯然,這些人會被屠殺。」

自從2004年的達爾富爾事件(Darfur)以來,這是美國第一次宣布種族滅絕。

在聯合國的定義中,種族滅絕是指「人為的、系統性地、有計畫地對一個或一些人種、民族、宗教或國民團體進行全體性或局部性的屠殺」。

ISIS所犯罪行是對人類尊嚴的侵犯和對文明本身攻擊

本週一,美國眾議院一致通過一項決議,把ISIS極端恐怖組織在敘利亞和伊拉克對基督徒團體的暴行列為「種族滅絕」。這個名詞是美國國務院一直不願意對有關恐怖組織的攻擊和大屠殺使用的名詞。

此舉是旨在大力對歐巴馬政府施加壓力,並且似乎已經奏效。

這項措施雖然是不具有約束力,但共和黨和民主黨在眾議院聯合在一起以393-0的選票,支持美國國會關於在該地區犯下危害基督徒、雅茲迪教派和其他少數族裔的罪行為宗教戰爭罪的說法,並在某些情況下,是種族滅絕。

共和黨眾議員Jeff Fortenberry代表的美國內布拉斯加州地區安置有美國雅茲迪教派教徒最大的群體,他和加州民主黨眾議員Anna Eshoo共同提出了這一議案。

根據美國國會設定的最後期限,美國國務院不得不到本週四正式決定是否將發布一個全面種族滅絕的說法。

Fortenberry本週四稱讚了美國國務院的這項決定。

他說:「我讚揚克里國務卿和美國國務院作出這個重要的決定。對基督徒、雅茲迪教派和其他人的種族滅絕不僅是對這些古老的信仰團體所做的一個重大不公,而且這是對人類尊嚴的侵犯和對文明本身的攻擊。美國現在已經作為道德權威明確地講清楚了。」

美國對ISIS發起第一次網路攻擊

此外,美國已經對所謂的伊斯蘭國發起了第一次網路攻擊,作為其擾亂聯軍地面行動小組通信的努力。

此舉是在美國總統歐巴馬指示軍隊「繼續加快推進」後的短短几天內實施的,它的攻擊是對抗恐怖組織的,也就是ISIS或ISIL。

美國國防部長阿什•卡特表示,美國軍方目前正在發動一個網路攻擊,以期「使其網路超出負載而無法使用,中斷或擾亂ISIL的指揮和控制,以使他們在網路通信方面失去信心,美國軍方所做事情都會打斷他們對武力、經濟和人口的指揮和控制。」

卡特並沒有提供此操作的具體細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