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懶只要你照著穿,都能搭出好氣質(組圖)

發表:2016-03-19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穿出氣質美,是許多上班族都在追求的穿法。

想要穿出氣質,是上班族和「大齡女青年」比較注重的穿搭環節,但是氣質這種脫俗的東西,到底能不能通過穿搭來改變呢?答案是肯定的,魔鬼藏在細節裡這句話是一點沒錯,天天跟著我們學穿搭,不走心也能穿出好氣質!

關鍵一:剪裁利落的外套一定要熨燙


外套鋌而不皺,才會顯得有質感。

外套一定不能皺巴巴和起球,這是能不能穿出檔次的關鍵,為啥別人200塊的衣服穿起來比挺有質感?也許只是她懂得熨燙!所以一個挂燙機還是很有必要的!

關鍵二:直筒比百褶裙和傘裙有氣質


鉛筆裙能表現女性的線條美。

為啥OL的標配是情鉛筆裙而不是百褶裙、傘裙呢?原因很簡單,鉛筆裙有質感!可以通過剪裁和材質的變化來應對時尚,但是裙型永遠是經典款的!

關鍵三:褲裝搭配高跟才有氣勢


高跟鞋讓腿型更加修長,整體造型也顯得更有質感。

無論是牛仔褲還是哈倫褲,搭配高跟鞋和搭配球鞋的感覺是完全不同的,高跟鞋能給你的整體look帶來翻天覆地的變化,讓你從一個學生妹變成一個有氣質的上班族!

關鍵四:背心裙比單件連衣裙更脫俗


背心裙不會顯得太淑女、也不會太過休閑!

連衣裙一不小心就會穿的俗氣,特別是對於那些不會整理頭髮又不會穿高跟鞋的姑娘來說,連衣裙很可能就是你的災難!但是如果你選擇背心款式的連衣裙,就會緩解很多尷尬問題!

關鍵五:彩色衣服最跟白色做搭配


用白色系的單品搭配其他色彩,可保留清新味,脫去俗艷感。

如果喜歡艷麗或說不出是什麼顏色衣服,但又不想太招搖,一定要用白色系的單品去做對比,把你的清新感保留下來,不要被艷俗的色彩淹沒氣質!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