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將出首位女性作戰指揮官(圖)

發表:2016-03-20 00: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空軍上將羅賓遜(Lori Robinson)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看中國2016年03月19日訊】據「華盛頓時報」(Washington Times)網站報導,歐巴馬將點名美國空軍上將羅賓遜(Lori Robinson)引領美國北方司令部(USNORTHCOM),她將成為美國首位女性作戰指揮官。

卡特在透露歐巴馬的提名時說,羅賓遜或成為(美國)有史以來第一個女性作戰指揮官。這也說明另一個問題,很多女性軍官的能力非常強,羅賓遜就是其中之一。如果羅賓遜獲得任命,她將取代現任北方司令部指揮官Bill Gortney。卡特在華府會議上表示,羅賓遜「有很資深的作戰經驗」,以及「非常好的管理經驗」。

羅賓遜現年56歲,在1982年加入空軍,目前是太平洋司令部珍珠港聯合基地空軍指揮官。她曾參與2003年伊拉克「永久自由行動」(Operation Enduring Freedom),2008年晉升准將,2014年晉升上將。去年12月,卡特表示,他將下令美國軍隊對女性開放所有職務,包括作戰角色。卡特在五角大樓告訴記者:「我宣布我的決定,著手對女性開放所有尚未讓她們擔任的職務與工作。」他又說:「沒有任何例外。」這一決定使女性有機會競逐22萬個目前只對男性開放的職務,包括:步兵、裝甲兵、偵察兵和特種部隊。對女性開放所有作戰職務是項歷史性創舉,目的是打破軍中的性別障礙。

責任編輯:姜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