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假裝在中國」的黑人大姐嗎?她火了(圖)

發表:2016-03-20 13: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蓋特PS的「中國游」圖片(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3月20日訊】據海外中文網報導,近來,因為一趟PS的「中國游」,火了一位黑人大姐,忙壞了一堆熱情網友……

從非洲的肯尼亞到亞洲的北京,路途遙遙,來趟不容易。


從肯尼亞到北京,萬里迢迢。(網路圖片)

但一位肯尼亞大姐動動手指就做到了……

她叫塞弗蓋特(Seve Gat),最近她在Facebook上發貼說,要來中國旅遊……


蓋特PS的「中國游」圖片(網路圖片)

接下來幾天,她又陸續發了幾張「到中國玩」的照片……


蓋特PS的「中國游」圖片(網路圖片)


蓋特PS的「中國游」圖片(網路圖片)

PS技術真不錯……

本來這只是玩笑,但是肯尼亞一位企業家山姆看到了帖子,決定幫蓋特實現夢想,他寫道:「我喜歡做夢,我是一個夢想家。如果你是認真的,我的意思是,真正的認真的,我有好消息告訴你,請你準備好護照,你的夢想即將成真。」

蓋特得到消息後,專門發帖感謝幫助她的人。

但這事並沒結束,因為蓋特已經火了,網路上一堆人開始P她的圖,幫她去世界其他地方「旅遊」。


網友PS的蓋特「紐約游」(網路圖片)


網友PS的蓋特「印度游」(網路圖片)


網友PS的蓋特「埃及游」(網路圖片)


網友PS的蓋特「法國游」(網路圖片)


網友PS的蓋特「月球游」(網路圖片)


網友PS的蓋特「參加奧斯卡頒獎禮」(網路圖片)

而且網路上還出現了山寨蓋特的帳號,不過企業家山姆說了,他只打算幫助蓋特,其他PS的人,他是不會幫的!

現在蓋特已經準備好前往中國,她的夢想成真了!

責任編輯:蔣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