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個婚,劉詩詩到底穿了幾套婚紗?(組圖)

發表:2016-03-23 12: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吳奇隆劉詩詩婚禮在萬眾矚目下,終於在巴厘島圓滿完成。2016年最美的新娘劉詩詩從婚紗照到婚禮,每一套的造型不光很美,還很「壕」!

以下是詩詩的幾套婚紗造型:

1、吳奇隆和劉詩詩選在了女方最愛的紐西蘭拍婚紗,穿了三套婚紗(西服那套先不算),分別是Monique Lhuillier、Vera Wang、Delporo。

Monique Lhuillier:

粉色的Vera Wang:

冰山上的這條來自Delporo:

2、巴厘島迎賓晚宴,詩詩穿了黃色的Carolina Herrera,在頭上別了兩朵小黃花,很搭配巴厘島的熱帶風情。

3、早上迎娶的環節,隆詩夫婦穿的就是郭培定制,有個很霸氣的名字——潮繡裙皇,完全手工定制,總之什麼吉祥就繡了什麼。

4、重點來了!婚禮上最重要的這一套,來自Carven的手工定制,50年代風格,20個工匠花了500個小時完成,價值人民幣300萬(約合新台幣1500萬)。劉詩詩表示:「非常感謝CarvenParis這麼用心幫我設計定製出如此美麗的婚紗,我很感動。」也讚許Carven的Alexis和Adrien是非常有才華的設計師。


From:CarvenParis

CarvenParis:在風景如畫的巴厘島,品牌好友@劉詩詩身著Carven女裝藝術總監Alexis Martial和Adrien Cailaudaud為她特別定制的嫁衣,在親朋好友祝福中步入婚姻殿堂。美麗的婚紗勾勒出她窈窕的身段,更襯托出Carven女孩的優雅。願她生命中的每一刻,都像今天這樣幸福美滿。#劉詩詩Carven婚紗##吳奇隆劉詩詩婚禮# -- CarvenParis


From:CarvenParis

CarvenParis:Carven將真摯的祝福編織成愛的嫁衣,願Carven girl與他相知相思,相愛相守,一同譜寫愛的「詩」篇。


劉詩詩Carven婚紗CarvenParis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搭配這套天價婚紗的婚鞋,是Jimmy Choo為了慶祝20週年推出的Memento Collection系列,劉詩詩是全球第一個穿上這個鞋子的女明星。

5、婚禮晚宴上,詩詩又換了一套紅色Axlenda Mcqueen的禮服,前有珠寶後有鏤空,很華麗又可以秀身材,很完美的敬酒服!


(在官網上目前只找到黑色和白色的款)

6、吃完再喝點!After Party上,劉詩詩又換回了20日上午見媒體時的那套熱帶風情的檸檬印花禮服,來自Dolce & Gabbana。

劉詩詩的這些造型,女孩想穿的,她都穿了!除了「完美」,沒有什麼更能形容了!祝福他們早生貴子喔!!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舒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