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歇根湖神秘三角區發生無數怪異事件(組圖)

發表:2016-03-23 19: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密歇根湖三角區發生許多神秘事件。(網路圖片)

百慕大三角區幾乎是家喻戶曉的神秘地帶,那裡發生過無數怪異的失蹤事件。但是,位於美加交界的密歇根湖也有一個三角區,這裡也發生許多神秘失事和失蹤事件,撲朔迷離的故事可以和好萊塢的影片媲美。

據美國廣播公司(ABC)報導,密歇根湖的水又深又廣,如同一片海洋,這裡發生很多次不明原因的沉船、飛機失蹤以及瘋狂的風暴天氣。

因此有專家指出,百慕大三角不是我們唯一知道的神秘地帶,密歇根湖也有一個神秘三角區

密歇根湖實際屬於美加交接地區的五大湖(Great Lakes)之一。密歇根湖三角是指密歇根州北部的本頓港(Benton Harbor)、中部的拉丁頓(Ludington)及威斯辛康洲的馬尼托沃克(Manitowoc)構成的水域,雖然那裡的湖水清澈見底,但湖面天氣變化莫測,很多神秘失事至今沒有答案。


水下的「石頭陣」(圖中的亮點為水底巨石)也是一個難解之謎。(網路圖片)

報導引述Travelchannel的一個視頻短片說,這個密歇根三角地帶有時出現的惡劣天氣只能解釋一部分失事事件,有很多失蹤無跡可尋,找不到任何殘骸遺物。而且這個地區曾出現UFO,以及在2007年,考古學家對密歇根湖的湖底進行聲納探測,驚奇地發現水下12米深處有一個類似英國巨石陣的石頭圈。其中一塊石頭上刻有一萬年前滅絕的乳齒像圖案。

密歇根湖上空的2501航班失蹤事件比較有名,可以讓人們體會這個三角地帶的神秘。

1960年6月24日,西部航空公司的2501航班在密歇根湖上空突然神秘失蹤,失事前地面通訊部門未接到任何報警信號。事後,調查人員圍繞失事地點本頓港的水域進行搜索,除了找到乘客的破碎衣物,未發現失事飛機的任何蹤影,即使殘骸碎片也沒有。

當年參與尋找失事飛機的華萊麗·範希斯特(Valerie van Heest)回憶道:「我們和科學家一起進行搜索,科學家分析水流特徵等信息。我們的搜索範圍大約是800平方公里(500平方英里),覆蓋飛機的可能墜落地點。我們幾乎查遍每一個地方,找不到飛機。」

一艘搜救船的船長鮑伯·傑森(Bob Jensen)描述,找到大量乘客的衣物等殘骸,但是始終沒有飛機的東西。

華萊麗補充道:「2015年夏天,時間已經是這次墜毀事件的65週年。我接到一位退休魚商從南黑文(South Haven)發來的信息。他在拖網時,發現一個舷窗,他肯定那是這架失蹤飛機的。」但是,那個舷窗最後證實來自一艘屋船,而不是2501航班。

在密歇根湖所在的五大湖地區,發生失事的大型船隻超過一千艘,其中有150來艘沒有留下蹤跡。有些故事可以與好萊塢的電影媲美。華萊麗舉例說:「在一艘載有25名船員的Andaste船失事中,一名船員的遺體漂到他生前父母住房的屋腳下。」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