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小平夫人自殺 曾慶紅放出多個毒招(圖)

卓琳自殺急送305醫院 曾慶紅放出多個毒招

作者:方曉 發表:2016-03-26 06: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鄧小平家。(網路圖片)

江澤民爬上中共高位後,並沒有馬上掌實權,其政治管家曾慶紅不斷為其出謀劃策。在報復鄧小平家族方面,曾慶紅使出多個毒招。

江澤民上臺後,大搞所謂反資產階級自由化,拒絕執行鄧小平的「改革開放」路線,令鄧氣憤。1992年鄧小平南巡,講話中把矛頭對向江澤民,稱「誰不改革誰就要下臺」。鄧小平擬讓喬石代替江澤民出任中共總書記,把江澤民嚇得要死,趕緊向鄧小平認錯服軟。

海外自由亞洲電臺特約評論員高新曾連續發表多篇文章,揭秘在鄧小平去世前,江澤民及其政治大管家曾慶紅已迫不及待地對鄧家子女逐一下狠手,來報復鄧小平。文章披露,鄧小平的女兒鄧榕根本沒把江放眼裡。鄧榕曾在外媒頻頻露面,發表的言論令江澤民恨得牙根痒。但鄧家政治保險櫃裡裝了對江澤民不利的材料,江澤民不得不防。

當年江澤民為了威脅鄧小平家族退出政治舞臺,曾擬抓捕鄧小平次子鄧質方,而與鄧質方關係密切的北京首鋼總公司助理總經理兼任中國首鋼國際貿易工程公司副董事長的周北方成了替罪羊。

1995年初,鄧小平次子鄧質方在香港經商的搭檔周北方下獄。

高新的文章透露,當年江澤民的所謂反腐,是曾慶紅和江身邊其他幾個幕後共同策劃的結果。

周北方下獄不久,海外便刊出鄧小平夫人卓琳自殺未遂的報導。卓琳當時因為吞服過量安眠藥而送進305醫院急救。

海外披露這則消息時,卓琳已經康復出院。而下令傳遞出這則消息的則是曾慶紅。接下來曾慶紅繼續採取的手段更為老辣。有消息說,曾慶紅一是決定將周北方交待出的所有與鄧質方有牽連的內容統統封存,不准對外曝光;二是故意把周北方的處理向後拖。

「簡言之,針對鄧家保險櫃裡存有鄧小平許多講話,特別是在政治上對江澤民特別不利的講話錄音或原始記錄稿,曾慶紅的保險櫃裡就要存有在形象上對鄧氏家族大為不利的有關內容,比如周北方交待材料裡所有牽涉到鄧質方經濟問題的內容。」

文章還表示,江曾對鄧小平家族的無情整治,激起一大批經商的中共太子黨的強烈反彈。

江澤民當政時期,除了包括曾慶紅在內的少數幾個中共太子黨外,大部分的太子黨和紅二代並沒有被重用,相對被邊緣化。

責任編輯:華長玖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