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女排運動員比賽時產子 遺棄後仍參賽(圖)

發表:2016-03-26 09: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未成年女排運動員比賽時產子 遺棄後仍參賽(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3月26日訊】據陸媒報導,3月23日下午4點半,湖州長興市民馬先生在體育館一側的綠化帶裡發現一名剛剛產下的嬰兒。

馬先生描述:「看到地面上有血,順著血的印子一看,那裡面有一個小孩子,生產媽媽不是很危險嗎,順著血跡去找,後來看到一個打排球的小姑娘,十幾歲,腳上有血,應該是這個排球隊員,她生下的小孩,剛剛開始是在打排球,運動量太大了,所以小孩子掉下來了,在比賽的,運動員,體質好,好像一點事情沒有,但是她腳上有血。」

23日,2016年全國青少年U18女子排球錦標賽在湖州長興開賽,共有全國各地的16支青年隊伍參加,長興縣體育中心為其中一個賽場。

查閱中國排球協會官方網站瞭解到,2016年全國青少年U18女排錦標賽競賽規程明文規定,運動員限於1998年1月1日以後出生。這也就是說,生下孩子的運動員可能還是個未成年人。另外該錦標賽競賽規程還規定,隨隊醫生應持有專業醫療合法證件,具有處理緊急傷病的專業醫治能力。

據賽區工作人員介紹,產婦是遼寧女排的運動員。在廁所生子後遺棄在綠化帶,之後回到比賽現場。具體情況,警方還在調查之中。

調查還發現,未成年少女懷孕可能會嚴重影響少女的心理健康,甚至鑄下大錯。很多新聞報導案例顯示,當未成年少女懷孕時,她們往往不知所措,背上「道德枷鎖」。再加上缺乏社會網路和親人的支持和關懷,各種「少女媽媽」捂死、溺死、掐死嬰兒等觸犯法律的事件時有發生。

多數網友都覺得這則新聞不可思議:

人家生孩子像死了一回,你生完還打排球比賽,服了!

懷孕期間肚子大難道看不出來嗎?還女排運動員,能不搞笑了嗎?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