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奇百怪的異食癖 人類沒有答案(二)(組圖)

發表:2016-03-27 1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聾啞人楊明貪吃辣椒到了不可思議的程度。(網路圖片)

愛吃辣椒的小夥子叫楊明,天生是聾啞人,有點痴呆,父母在他1歲多時離婚,楊明自小隨爺爺奶奶長大。

小時候,為哄他吃飯,爺爺便常在孫子的飯裡放點鹽和辣椒麵拌勻,以此吊起楊明的食慾。久而久之,他對辣椒的需求越來越大。家裡種了半畝地的辣椒,仍不夠楊明一個人吃的。


王賢軍吃玻璃上癮。(網路圖片)

這個叫王賢軍的男子吃玻璃上癮,有人說他是為了滿足虛榮心。對一個很特別的現象找不到答案時,人們就會按照自己的想法去揣測。

王賢軍突然有一天非常想吃玻璃,而且真的吃了,發現口腔和腸胃都沒有任何不適,玻璃吃到嘴裡感覺特別好吃,從來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東西。從那天起,他吃玻璃上了癮,並在馬戲團裡參加表演。馬戲團倒閉後,他吃玻璃的癮並沒法兒就此打住。

大家都說這是病,讓他去看醫生。醫生也束手無策,後來心理醫生給他的診斷結果很獨出心裁,心理醫生說童年孤獨的王賢軍缺乏自信、安全感差,為了滿足虛榮心、希望繼續享受台上那種萬眾矚目的感覺,所以才吃玻璃的。

希望享受台上那種萬眾矚目感覺的人特別多,為什麼只有王賢軍吃玻璃上癮,而且吃進去喉嚨和腸胃部毫無損失?沒有人能夠回答這個問題。


平頂山市民董西安能把玻璃、磚石、陶瓷當蠶豆吃。(網路圖片)

據董西安說,他很愛吃蠶豆,有一天,突然想吃玻璃,但又覺得這種想法很可怕,更害怕玻璃會傷到喉嚨和腸胃。但是卻控制不了的要吃。於是他試吃了一點點,嘎崩嘎崩的,比蠶豆吃起來還過癮還香,而且身體哪個部位都沒有不舒服。於是董西安就放心大膽的吃,後來連磚石、陶瓷也成了他不吃就想的食品。

醫生說,董西安是個孤兒,他的異食癖和孤獨、缺乏關愛的童年分不開。

我國的孤兒不是十個百個,別人怎麼沒有因為孤獨、缺乏關愛而把玻璃、磚石、陶瓷當蠶豆吃呢?怎麼吃了不生病呢?沒有人去深想這個問題。

據董西安說,他很愛吃蠶豆,有一天,突然想吃玻璃,但又覺得這種想法很可怕,更害怕玻璃會傷到喉嚨和腸胃。但是卻控制不了的要吃。

於是他試吃了一點點,嘎崩嘎崩的,比蠶豆吃起來還過癮還香,而且身體哪個部位都沒有不舒服。於是董西安就放心大膽的吃,後來連磚石、陶瓷也成了他不吃就想的食品。

醫生說,董西安是個孤兒,他的異食癖和孤獨、缺乏關愛的童年分不開。

我國的孤兒不是十個百個,別人怎麼沒有因為孤獨、缺乏關愛而把玻璃、磚石、陶瓷當蠶豆吃呢?怎麼吃了不生病呢?沒有人去深想這個問題。


阜新農村婦女張桂蓮吃了二十多年的石頭,沒病!(網路圖片)

阜新農村婦女張桂蓮,吃了二十多年的石頭,但必須是老家的「面石頭」,吃的特別帶勁,除此奇怪嗜好之外,她和正常人沒任何區別,一樣結婚生子,而且沒有因為那石頭不乾淨而患上疾病。

更奇的是,醫生檢查了一番後找不出原因,也找不出她身體缺什麼。隨後說,她並不缺營養,那麼可能還是神經系統的異常,導致她對不能吃的東西產生了特殊興趣。


夏南村農民平光武拿柏樹葉當飯吃成為奇聞,上了報紙。(網路圖片)

河南中醫學院王紅霞教授說,柏葉可以入藥,但當飯吃絕對不可取。但是平光武當飯吃卻什麼事兒沒有,吃起來還非常過癮。王教授說無法解釋這個不尋常的現象。

但是,有大膽兒分析的人說:心理暗示、認知缺陷,沒有人對他吃柏樹葉的行為進行阻止等因素,最終導致他形成惡性循環而成癮。

按照他們分析的可能性,再培養出一個平光武來,給咱們看看,就培養不出來了。因為他的饞癮絕不是人能培養出來的,也不是他自己想怎麼樣就能怎麼樣的。


大慶市農村婦女程樹梅當飲料喝下成噸汽油。(網路圖片)

還有一件怪事,黑龍江大慶市有個叫程樹梅的農村婦女,從小就喜歡聞帶刺激性氣味的氣體,以至於到後來把汽油柴油當成飲料喝,而且成癮。

別人要喝,那是慢性自殺,而她喝的有滋有味,對健康什麼影響也沒有,真是太奇怪了。

醫生總得找出原因來,恰巧程樹梅患有缺鐵性貧血,於是醫生診斷說,貧血是造成她異食癖的原因之一。喝汽油柴油能治缺鐵性貧血?如果能的話,怎麼沒看哪個醫生給缺鐵性貧血的病人開這個處方?!


5歲男孩吃泥吃穿了一堵牆。(網路圖片)

5歲男孩王勇(化名)每天要吃100多克泥巴,而且只愛吃自家老牆上的乾泥塊,一堵老牆已被他吃穿了一個洞。什麼原因造成的呢?醫院專家初步診斷男童患異食癖等疾病,說防止小孩產生異食癖,攝入食物要注意營養均衡。

這種解釋實在太牽強,中國的孩子偏食的可不少,沒聽說偏食偏到愛吃牆上的乾泥塊,而且非自家老牆上的乾泥塊不可。

所以,找專家看了半天就是瞎花錢,只要孩子身體沒病只好隨他去了。因為你也不知道他是什麼托生的,前世是不是與這個老牆有什麼緣份。人不知道的事情太多了。


「吳寶寶」只愛吃土,隨著年齡增長她的吃土量也越來越大。(網路圖片)

她被朋友昵稱「吳寶寶」,7歲開始吃土,其它東西在她眼裡都索然無味,隨著年齡增長她的吃土量也越來越大,對於自己的「獨特愛好」,吳寶寶也感覺不太對勁,也希望能找出原因來。

有人分析說,7歲的小孩,對世界缺乏認知,一旦這種什麼都往嘴裡塞的行為沒有得到及時糾正,就會形成習慣。是這樣嗎?

小孩子幾個月大時拿到什麼都會亂啃亂咬,但吳寶寶是7歲才開始吃土哎,7歲都上小學了,怎麼可能跟幾個月大的萌娃相提並論呢?

回過頭來冷靜思索一下:這麼多真真切切出現在普通大眾身邊的匪夷所思又找不到答案的現象被披露出來,為什麼他們都是突然有一天想吃一種人類不可能去吃的東西,而且別人吃了會生病,但他們絕對不會?

責任編輯:蘇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