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首席太空專家:外星人正研究我們(圖)

發表:2016-03-27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政府公布UFO檔案時,對媒體和社會造成了巨大的影響。其意義何在?外星人為什麼要造訪地球?對於UFO的研究會給人類的生活帶來怎樣的影響?

英國首席太空專家尼克.珀普(Nick Pope)曾經在英國國防部工作了二十年,並擔任過英國國防部不明飛行物計畫負責人,他說,英國政府在《資訊自由法案》推出後,迫於公眾的壓力,公布了UFO檔案。


英國首席太空專家尼克.珀普(Nick Pope)。(網路圖片)

外星人正研究我們

珀普表示,在UFO檔案被公開之前,許多人認為不明飛行物現象是一個笑話。但現在人們可以看到政府對此事是認真對待的。許多另類接觸報告的揭露,讓人意識到不明飛行物是一個應該重視的事件。

主流科學界也一改過去對UFO現象的否認或者漠視的態度,開始重視UFO現象的研究。珀普說:「科學界對不明飛行物的看法也在逐漸改變。世界上最負盛名的科學組織英國皇家學會於2010年曾召開座談會,題目是‘外星生命探測與科學和社會的後果’。天文學家、社會學家,神學家、美歐航天局,甚至聯合國等,都派員參加了這次會議。」

過去科技界一直認為,人類是宇宙中唯一的智慧生命。但長期從事UFO研究的珀普認為,宇宙中還有其他的智慧生命,並且有可能對我們進行研究,就像我們對動物進行研究一樣。珀普在研究一系列被外星人綁架的案例後,他認為這些發生的都是事實。他表示,案例中外星人對遭綁架的人類進行了一系列的醫療檢查,而這與人類研究動物有著相類似的程序。他說:「我們會隱藏自己,盡量不與野生動物進行接觸,有時我們使動物麻醉,對他們進行實驗,有時我們會給它們帶上標籤。或許如果外星人來訪,他們可能只是在研究我們。」

那麼,外星人頻頻訪問地球的原因又是什麼呢?尼克分析,這可能是因為我們人類的發展引起了外星人的好奇。他認為,在過去幾十年,人類的技術有了跨越式的進步,如探太空火箭的快速發展、核子武器的開發與使用等,這些快速的變化引起了外星人的關注。而外星人擁有比人類更高的科技,這也使得他們有能力訪問地球。「一般觀點認為,技術較高的生命能發現技術較低的生命。例如,歐洲探險家發現北美、中美洲和南美洲,顯然這些探險家有較高的技術。如果外星人造訪地球,那麼不言而喻他們的技術更加先進,因為他們可以做星際旅行這種我們做不到的事。我們可以到月球旅行,也許在太陽系內的一些行星上訪問,但是我們不能做星際旅行。我想,如果外星人訪問我們,可能是因為我們引起了他們的興趣。」


宇宙中還有其他的智慧生命,並且有可能對我們進行研究。(網路圖片)

與外星人達成秘密協定?

在這個世界上流傳著許多關於外星人綁架人類的傳言,還有人說美國擊落過飛碟並且抓到過外星人,並與外星人達成了秘密協定:默許外星人綁架人類和牲畜,外星人則傳授給美國人高級技術等。這些究竟是謠言還是事實?珀普說:「最著名的是1947年飛碟在新墨西哥的羅茲韋爾墜落事件。有人揣測,美國政府和外星人達成了交易,進而獲得了隱形技術等高級技術,作為交換的條件則是默許外星人綁架人類,屠殺牲畜等等。」

珀普還提到一些飛行員對UFO進行了攻擊的事實。他表示,「我們不能肯定這些遭攻擊的不明飛行物就是外星人的飛船,也許它們是來自外國軍事力量的原型飛機或無人駕駛飛機。但這些事情已經發生了,我們不得不考慮不明飛行物的存在,因為這裡面涉及到嚴重的國防和國家安全問題。」英國是最早公布UFO檔案的國家之一,法國則較英國提早一年,於2007年公布了他們的UFO檔案,很多國家也已經或者正要公布他們所掌握的,但人們更期待美國能公布他們的UFO檔案。其實美國也公布過少量的UFO檔案。珀普說:「公平的說,美國也從它的一個叫項目藍皮書的研究中解密和釋放了其部分檔案,而隨著網際網路的普及,這些檔被放上網。」

那麼,各國政府相繼公布大量的UFO檔案,是不是意味著各國政府在未來將會投入更多的資金進行這方面的研究呢?珀普不以為然,他認為恰恰相反。珀普說:「這些政府之所以要公布不明飛行物檔案,是因為政府、軍方和情報部門想要擺脫這個專案。換句話說,政府部門相關投資將更為減少,相對的,私人資金將因此而增加。這可以從美國航天局投資項目大幅減少後,私人太空計畫相對增多的趨勢中推估。珀普認為,這也是因為私人公司對UFO的調查,一旦作出突破性的發現,其中的商業利益將不容小覬。」

每年接觸兩三百份UFO報告

珀普在負責UFO研究和調查期間,每年接觸二百至三百份有關UFO的報告,碰到了許多非常有趣的案例。發生在1980年12月的英國倫德爾沙姆森林(Rendlesham)UFO事件,便是其一。當時,兩名美國的空軍人員親眼目睹一架飛碟降落在森林裡,「一些人接近這個東西去觸摸,並描述了它側面奇特的符號,就像埃及的像形文字。英國國防部的情報人員在它降落的地方使用了蓋革計數器去檢測,結果發現它的輻射水準顯著高於背景值。」「另一個英國政府的X檔案中有趣的例子是1993年的科斯福德(Cosford)事件,」珀普說:「我親自負責這個調查,當時飛碟在全國範圍內出現超過六個小時,特別是在兩個軍事基地上空。氣象官員向我描述,一個三角形狀的物體開始時走的非常慢,然後以比軍用飛機快無數倍的速度向地平線飛去。這是一個有八年經驗的軍事空軍軍官親口告訴我的。這個案件使得最‘懷疑派’的政府官員都不得不嚴肅對待。」

那麼人類將用何種方式探索外星人的存在呢?珀普認為,如果有外星人在距離地球一百光年內出現,或許可以利用被稱為「平方千米射線」的巨大射電望遠鏡(powerful radio-telescope),探測他們的信號。這將是迄今為止人類最強大的射電望遠鏡,不過要到2024年才會完成。

責任編輯:葉語桓 来源:《新紀元週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