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場場爆滿 准總統致贈花籃祝賀(圖)

作者:夏妍 發表:2016-03-27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6年3月26日,臺東市長張國洲夫婦親率五百多位鄉親,專程趕來高雄體驗一年一度的「神韻熱」。(大紀元)

【看中國2016年03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夏妍綜合報導)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臺灣各地的演出,再獲佳評如潮,神韻將五千年中華傳統文化藝術,美好壯麗的展現在舞台上,觀眾們讚嘆,如臨仙境一般,內心充滿喜悅和感恩。中華民國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也致贈花籃到現場,祝賀神韻巡演成功。

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臺灣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的第二場演出再獲佳評如潮。屏東競技體育舞蹈協會理事長王金鳳說:「我執教舞蹈老師已經三十幾年,但是我真的第一次看到這麼漂亮的舞蹈團體,很感謝。」「觸動的是因為她裡面有介紹我們中國的文化,五千年的藝術,舞蹈,音樂還有我們固有的中國文化忠孝節義,我相當的震撼給我很大的啟示,我一定教我們的舞蹈我們中國文化傳承下去這樣。」

屏東競技體育舞蹈協會理事長王金鳳表示,從事30多年國標舞教學,不曾有過這般感動,看了神韻,內心充滿喜悅和感恩。

東港海濱國小音樂老師林芬香認為:「曲目的編排上,是真的是不管力與美,或是服裝上都是非常的華麗,然後每一個演出的功夫底子,都非常好,真的是太棒了,我第一次看到,非常的激動。」

高雄巿利多獅子會會長方瑞豐說:「很感動很感動,因為她一進場一開始,她的天幕一出來,就覺得如臨仙境,就先看到好像看到天庭,然後又進入了皇宮,又在這人間,人間啊很祥和有一種祥和之氣,令人非常的感動。」

生技公司總經理顏洪裔譿表示:「每一個人真的就是應該都,最少這一生都要來一次,來看一次整個一開場就馬上抓住我的心,就覺得哇,真的超感動的。就是整個這樣子下來,每一個節目,她真的都是能夠,就是能夠讓我們觸動到,你會看到所謂的中國之美,然後力與美,然後你會不斷的透過音樂,在那個此刻,你會完全忘了所有的煩惱。」

高雄師範大學化學系教授李冠明說:「現在心情還是很激動,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一定都是充滿感動,神韻這一群人他們真的是很用心很發心很努力的要把中華文化的好帶給全世界。」

2016年3月26日下午,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高雄文化中心上演第六場演出,再次上演票房完售的大爆滿盛況,中華民國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也致贈花籃到現場,祝賀神韻巡演成功;多位高雄政要入場觀賞,而臺東市長張國洲夫婦更親率五百多位鄉親,專程趕來高雄體驗一年一度的「神韻熱」。

「四百公里的車程,一點也不辛苦,我覺得很值得,明年我會再來!」臺東市長張國洲高興地說,「神韻真的是太美了,讚!」張國洲率領市府員工及鄉親數百人浩蕩前來,是因為他認為觀賞神韻有助於城市發展與市政工作,「我覺得未來對一個城市來說,最重要的是她的心,而我們市府員工在觀賞神韻後,可以淨化人心,可以讓他們急躁、忙碌的心情舒緩下來,會讓他們保持輕鬆的心情,在市政工作上會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快樂的出帆,一行數百人在移動的車上,經臺九線到高雄看神韻偉大的演出。」26日一早,臺東的神韻粉絲群組裡便發出訊息,殷切期盼一睹神韻10週年全新大戲的風貌;而身為神韻粉絲之一的臺東市長張國洲,也與市長夫人親自率領11部巴士、共計五百多名臺東市府員工及鄉親民眾風塵僕仆地趕來高雄,同時還另有民眾自行開車或搭火車前來。

演出前,數百人的臺東神韻粉絲團在劇院門前的階梯上開心地合照留影,用行動與滿滿的笑意,表達對神韻的支持與熱情。

「神韻熱」席捲南臺灣,民進黨主席、中華民國總統當選人蔡英文與高雄市議會也在今天致贈花籃,祝賀神韻在臺灣巡演圓滿成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