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孔流血不死怪病 無人能解釋(組圖)

發表:2016-03-28 1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七孔流血不死怪病無人能夠解釋。(網路圖片)

英國17歲少女哈維(Marnie Harvey)2013年的一天,她起床後發現枕頭有血漬,耳朵和鼻子有流血的痕跡。媽媽非常緊張,帶著她跑遍了所有的醫院,但沒有人知道她得的這是什麼病。後來,流血的部位增加了,眼睛、手指尖、舌頭等多個身體部位也開始無故流血。

在之後的一年裡,哈維病情開始惡化,現在她的眼睛、鼻子、耳朵和手指甲等處每天流血至少5次。不同專科的醫生都看過了,但都無法找出病因,最近幾週,她的舌頭和頭皮也開始出血。

哈維痛苦的表示,她以前每天都會和朋友們一起出門逛街玩耍,但現在這已經成為一種奢求。自從一次因滿臉流血嚇到家人之後,她就不敢出門了,因為她不知道什麼時候什麼部位會流血而嚇到別人。

她也曾做過腦瘤的檢查,但檢查結果顯示,她並沒有腦瘤、血塊異常或與血液相關的任何疾病。最令人困惑的是,每個人都知道她有病,但任何儀器都證明她沒病!

現在,哈維最大的奢望是將來能成為護士,而且可以像正常人一樣度假。

她的家人與別人分享她的故事,希望能有人知道這種病如何醫治並提供援助。他們相信在世界其它地方應該也有人患有相同的病症。

確實有,在哈維得此怪病之前。2008年10月11日,印度中央省的13歲少女特琳柯(Twinkle Dwivedi)罹患同樣流血怪病,她身上各處的毛細孔會在未受到割傷或抓傷情況下,自動流出血液,甚至還曾因從眼孔、鼻子、發線、頸部及腳底流失好幾百毫升鮮血,而數度接受輸血救治。

印度人認為特琳柯一定是受到邪靈詛咒,不但在學校遭到同學排斥,左鄰右舍的村民還在大街上對她叫囂辱罵,使特琳柯身心飽受煎熬。後來還因為同學反應太強烈,她被學校勒令退學,被迫在家自修。

特琳柯第一次出現這種症狀是2008年7月,當時正與朋友們遊戲時,嘴巴突然出血不止,後來每天都會出血5至20次不等,情況嚴重時,睡覺醒來會發現自己全身佈滿幹掉的血跡,但流血時並不會感到疼痛,每天出血達20次。

家人帶她四處求醫,還請不同宗教的師父為特琳柯祈禱或驅邪除魔,但都徒勞無功。

哈維和特琳柯都曾健康的生活過十幾年,都是在毫無前兆的情況下突然得病的。為什麼她們會突然變的如此悲慘,沒有人能說清楚。她們什麼時候能突然恢復正常?也沒有人能說清楚。在這個怪病的背後一定有其原因,只是人不可能知道。

責任編輯:蘇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