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薄王最後瘋狂 不僅是殺機四伏的遊戲(圖)

作者:唐峰 發表:2016-03-28 10: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見證薄熙來王立軍最後的瘋狂。(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3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唐峰綜合報導)薄熙來、周永康已經落馬多時,但其後臺和餘黨至今殘喘未息,相關消息依舊備受矚目。3月27日,海外八闋一篇《見證薄熙來王立軍最後的瘋狂》的文章稱,「薄王時期」的許多政治和法律手段,以及他們個人生活的行事邏輯,只能說是實實在在的瘋狂。

文章稱,到目前為止,重慶在薄熙來和王立軍時期的政治和民生,已經越來越公開了。

媒體這樣形容王立軍時期的公安局的儀仗,「有如上朝」。作為國家公職人員的警官們對局長的頂禮與臣服、緊張與惶恐,這位不可一世的公安局長,也只是在公安局內部為所欲為,並可以對屬地公民實施非法拘捕、刑訊逼供。

當他來到薄熙來面前,就只能「俯首稱臣」,甚至薄夫人要殺人,他也必須鞍前馬後,前掩後蓋,消屍滅跡,如同家丁。

當薄熙來翻臉,王立軍立即自感朝不保夕。文章強調,頭一天晚上還滿面笑容握著手勉勵的下級,第二天見面便賞他一耳光。這是多麼殺機四伏的遊戲。

文章評論,在他們的圈子裡,充滿了骯髒和罪惡、利用和控制、交易和博弈。他們視百姓如草芥,視法律為無物,貪贓枉法,欺壓百姓,甚至出於捕風捉影的心理強迫症,蓄謀毒殺外國人,他們還有什麼不敢干的。

「他們大批量地勞改勞教,發動了一場恐怖而且荒謬的大運動。他們使恐懼深入到日常生活,公眾既不敢議論時事,更不敢評價官員。重慶市公安局還非法製作老虎凳等刑具,使用各種酷刑。那些刑具和酷刑的名稱,有的在以重慶為背景的革命小說《紅岩》中出現過,有的在‘文革’中實用過。」

而這一切無不出之以冠冕堂皇的紅色正義。「薄熙來一邊濫用職權,掘取私利(僅被殺的英國人按協議即可從他們那裡拿到一億以上的中介費),一邊讓重慶衛視取消廣告,恥於言利,只播‘講、傳、唱、讀’和革命劇;另一邊則製造冤獄,壓制輿論,一邊大講公平公正,勤政為民,還聲稱疾惡如仇,又營造歌舞昇平的和諧氣氛。

薄熙來不但把自己的兒子送到國外最好的大學,還要公安局長負責保安,卻跑到治下的合川縣去題字,要求平民的孩子向劉文學學習。文章認為,薄熙來的人格分裂,既肆無忌憚,又處心積慮。

文章最後稱,三十多年前,「文革」被徹底否定。但所有的罪過近乎歸於「四人幫」,遠的交給歷史和文化。現在「重慶模式」提供了一個破壞性實驗,證明只要有一位權傾一時地方諸侯願意,文革即可重新登場。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