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抹完淚 立即收編鄧小平班底(圖)

發表:2016-03-29 06: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在鄧小平追悼會上抹淚照。

江澤民在鄧小平追悼會上抹淚照被紅二代嘲諷「表演得太假」。

自由亞洲電臺特約評論員高新曾發表評論文章稱,在鄧小平的追悼會上,江澤民在讀悼詞的過程中,三次摘下眼鏡抹淚。當時也被邀請出席追悼會的一名中共元老後代事後譏諷江澤民「表演得太假」。

江澤民在世界各國國家元首中滑稽劇丑角似的表演時常成為主流媒體的笑料。江澤民在國內更是充分表現其戲子角色。據參加鄧小平葬禮的這位紅二代披露,到鄧小平去世為止,江澤民已經陸續送過無數中共高層進入八寶山,每次自然都要表示一下其「悲痛之情」。

據《江澤民其人》一書揭秘,在鄧小平遺體告別儀式上,為了掩飾自己的內心世界,江澤民讀悼詞時還是盡量讓自己的聲音顯得悲切。為增強效果,江澤民特意擠出了眼淚。但瞭解內情的人都知道江真實的心態是怎麼回事。那張江澤民抹眼淚的圖片,到現在還時不時地被人拿出來當笑料。

江澤民上臺後,常常和曾慶紅密謀如何進一步站穩腳跟,他們發現,只是安排自己人馬搶奪地盤還不夠,還要全方位收買人心。在隨後的幾年裡,江澤民用各種腐敗方法拉幫結派換取高官們的忠心。江發現腐敗還有一妙用,不效忠自己的就採用「反腐敗」的辦法清除,這種辦法在江澤民後來打擊政敵時被派上大用場。不過只要鄧小平還活著,江澤民就心存顧忌。

1996年12月,多年身患帕金森綜合症的鄧小平,因病情加重,住進了醫院。兩個月過去了,鄧小平還是沒有嚥下最後一口氣。江澤民感到失望。他焦急的是如果鄧拖拖拉拉不走,弄不好病情又有了轉機。等待的日子對江澤民來說是一種極其痛苦的折磨。

1997年2月19日21時08分,鄧小平去世。

江澤民在鄧小平追悼會上「抹淚」致詞兩天後,軍隊和武警軍官被要求學習江所致的悼詞,並被要求「絕對與以江澤民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完全一致。2月25日《人民日報》發表社論,「以江澤民為核心的黨中央」的詞句出現達九次之多。

2015年3月,署名「中南客」的網路博客發表了一篇關於江澤民的文章透露,江澤民嫉恨最深的是鄧1992南巡講話中畫龍點睛的一句:「誰不搞改革,誰就下臺!」鄧死,他關心的唯有兩件事:消彌江不搞改革的印象,拉大旗,作虎皮,保住自己,其次要保住中共元老的支持,由曾慶紅逐步擺平內部的威脅。

該文章還稱,鄧死讓接收香港的風光給了江作秀,江隨之消彌鄧小平影響,肅清、收編鄧小平班底,過河拆橋,給鄧小平時代畫上句號。

責任編輯:華長玖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