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小特種兵?美9歲女孩完成一項極端訓練(組圖/視頻)

發表:2016-03-29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3月4-5日,年僅9歲的米拉•比斯特(Milla Bizzotto)成功完成了「BattleFrog」24小時極限耐力賽項目。(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6年03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美國NBC新聞旗下的《今日》(Today)網站報導,本月早些時候,當米拉•比斯特(Milla Bizzotto)在邁阿密進行她的第一個24小時障礙賽項目期間,她與經驗豐富的競爭對手進入了白熱化競爭,最後成功跑完了36英里路程並越過了數百個障礙。當時她只有9歲,且這個障礙賽是海豹突擊隊負責設計的。

 


健身訓練中的米拉•比斯特(Milla Bizzotto)。(視頻截圖)

米拉的父親兼教練克瑞斯田•比斯特(Christian Bizzotto)告訴《今日》網站說:「肯定在課堂上要有加倍的付出,但她也一直激勵著那些在那裡看到她這樣參與競爭的人。」

對於她的年齡來說,米拉的運動量真是令人難以置信。她通過3月4-5日完成「BattleFrog」24小時極限耐力賽來證明了這一點。這個嚴格要求的課程是由海豹突擊隊設計。

這名三年級學生也用這個事件來鼓舞其他孩子勇敢起來。她的父親說:「我們希望讓她感到更有力量,讓她覺得她並不弱小,從而改變她的整個思維定勢。在那之後,她就是有目的來到健身房進行訓練。」


米拉和父親兼教練克瑞斯田•比斯特(Christian Bizzotto)。(視頻截圖)

留下一段震撼人心的經歷

米拉是在她父親邁阿密的健身場館「聚焦運動學院」(Focused Movement Academy)進行訓練,旁邊是專業的CrossFit綜合健身競爭者和其他優秀運動員。她在2015年11月進行了自己的第一次「BattleFrog」比賽,克瑞斯田期望這將給她留下一段震撼人心的經歷。

他回憶說:「我覺得,她意識到事情並不會那麼簡單,而是完全相反。訓練有兩個八公里場的圈,在完成第一個圈後,她問,我們是不是已經完成了。我指出她還沒有完成,但是她做的很好。當我告訴她還有另外一圈時,她就又繼續跑下去。她絕對是喜歡它(這項運動)。」

幾個星期後,她拉著參加斯巴達比賽的父親和祖母的手衝過了終點線。

克瑞斯田說:「祖孫三代做一些極端的劇烈運動,這正好證明每個人都能夠做這樣的事情。」

在24小時競賽的準備過程中,米拉每星期訓練18至20小時,持續了90天。往往是每天放學後在下午3:30-7:30去健身房鍛練。

克瑞斯田說:「90%的反應都是不錯的,但有些反應是負面的。有人在Facebook上給我發簡訊,說我在虐待孩子,完全是瘋了。並且從來沒有一個年僅9歲的孩子參加24小時耐力賽。但她自己的醫生非常支持她,並為她叫好。我想她是一個孩子,而這僅僅是她真想要做的事情。」

想創造一個米拉嚮往的英雄

CrossFit綜合健身法和障礙賽比賽曾經幫助克瑞斯田重新拾起了自己的生活。在2007年的一次摩托車事故中,他摔壞了自己的背部,並遭受了大面積的肩部和腿部擦傷。在恢復期間,他花了幾個月時間躺在床上,體重很快就增加了100磅。在他終於能夠無需使用學步車走路的時候,米拉的母親卻離開了他。

他說:「我打破了每一個字的含義,身體上的,精神上的,經濟上的。」

他通過在海灘上與米拉一起散步來開始自己的恢復活動,然後在把她送到學校後開始每天跑步。接著,他和自己的兄弟加入了一所CrossFit健身房,他非常喜歡利用這些健身設備來鍛練像CrossFit、BattleFrog和Spartan比賽活動的項目。

他說:「我只是想創造一個米拉嚮往的英雄。」

接下來對米拉來說是一個的在邁阿密4月23日參加「運動員競賽」的邀請,其中包括6公里的「立式單槳衝浪」(paddle boarding)、做400下蹲、跑步5公里等等。參賽者還必須籌集到善款5,000美元。

米拉現在在放學後在健身房與她的大約四或五個同學一起進行訓練。

她爸爸說:「這只是一些她喜歡的事情,不是視頻遊戲,她只希望每天進行鍛練。」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