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習近平兩百人先遣隊赴美 安保成頭等大事(圖)

作者:晏清流 發表:2016-03-29 10: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超級安全警衛傳與內部有人蠢蠢欲動有關(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6年03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晏清流綜合報導)習近平28日已抵達捷克首都布拉格,開展其對這個中東歐國家國事訪問。隨後將於3月31日至4月1日出席在華盛頓舉行的第四屆核安全峰會。據報,一支由200人組成的先遣隊目前已抵達美國首都華盛頓,為習近平出席第四屆世界核安全峰會鋪路,而安保被指頭等大事。習近平安保被指前所未有,港媒曾曝稱,中南海甚至已制定預案,一旦習近平出事,王岐山將頂上。

據博聞社28日披露,習近平到訪捷克之際,中方的訪美先遣部隊已分3批先後抵達華盛頓,做好習下一站赴美出席峰會的安排。主要包括負責安全的特勤、外交和媒體相關部門,人數多達200人。

據報,隨著習近平到來日臨近,各項準備工作也已進入「白熱化」狀態。從本次峰會的歡迎晚宴、全體會議、主旨演講、工作午宴、模擬場景互動,直到最後閉幕式的每一個環節,都在反覆進行現場勘查和實戰演練。

而習近平訪美期間的安保問題,則是頭等大事;從抵達美國的那一刻起,習近平的衣食住行,甚至包括飲用水和核峰會時的座位以及演講臺等,中方均已反覆檢驗,並且制定了詳細預案,以確保萬無一失。中方還多次敦促美方在安保方面投入更多的警力,尤其要加強習近平所經道路沿線的巡邏。

香港《爭鳴》雜誌曾報導,去年9月下旬習近平訪美時,中方曾出動48名特警護衛習近平,中央警衛局局長王少軍也隨行護衛。而一般國家元首外訪僅安排16名特警護衛。

博聞社3月7日曾援引北京消息稱,現在習近平的安全警衛措施是歷任中共最高領導人中最嚴格的,其出門時的警衛級別已非政治局常委的「一級戒備」所能形容,毛澤東當年最多隻是一群陸軍警衛,現在對習的出行警衛,動輒出動武警、陸軍特種部隊、空軍、導彈部隊甚至海軍。這或與內部有人蠢蠢欲動有關。

其此前刊發的報導則指,習近平出訪專機機組,來自空軍34師,機長共有5位,而前任胡錦濤只有3位。另外,對機長的選拔程序之嚴格,堪比航天員。據稱,他們與其它機組成員均「身經百戰」,這也符合習近平向來謹小慎微的嚴謹作風。

在習近平上臺後強力「打虎」之下,安全防範也同步加強。去年5月17日,微信公眾號「長安街知事」文章披露,習近平出訪的超級安保,至少有五道「防火牆」。

港媒《爭鳴》2016年3月號報導,中共十八大以來,習近平、李克強、王岐山曾受到多次有部署、有針對性的暴力謀害。此前外界媒體披露,習近平至少已經遭遇六次暗殺,事後查明全是內部人雇凶作案。

報導指,當局已有應對中共高層人員出現「意外」後的「非常時期」應急方案,包括四種情況,其中,如習近平遭遇意外,則由王岐山以中央領導班子小組組長身份頂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