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政段子集:「民主自由」的好處(圖)

作者:苗薇 發表:2016-03-29 12: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直以來中國的最基本問題,就是擁有比起毒奶粉,或者毒疫苗更甚的──有毒的體制。(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3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毒疫苗的情況,已成愈演愈烈的態勢,這條「上億元疫苗未冷藏流入24省份」的新聞一經播出,就在社會上引起了廣泛關注。一直以來中國的最基本問題,就是擁有比起毒奶粉,或者毒疫苗更甚的──有毒的體制。

「自由民主」的好處

小區大門口停著一輛報廢車,停了差不多有快10年了,輪胎沒了,車窗砸了。因為停的位置有點礙事,業主打電話請求個有關部門清理,可都相互扯皮就是沒人管。誰過誰罵街。昨天,車上被人用漆噴上了「自由民主」幾個大字。今天路過,車不見了。

疫苗之殤

鄺海炎:一個山西省農村的家庭,第一個孩子打完乙腦疫苗後變成智障,第二個孩子出生之後備受寵愛,喝名牌三鹿奶粉,然後得了尿結石……這不是作家筆下的劇本,而是出自《中國青年報》的特稿《最倒霉的家庭》。在這個悲慘的案例裡,涉事疫苗就是「高溫疫苗」。

張雪忠:為什麼毒奶粉、壞疫苗之類的事件層出不窮?最近成立的全國新聞道德委員會或許可以給出部分答案:在正常國家,都是記者監督官員;但在中國,卻是官員監管記者。另外,在面對各種觸目驚心的公共健康和環境危機時,大家千萬不要忘記:將人間變成地獄,一直都是共產主義政權的拿手好戲。

作業本:生下來就要躲開毒奶粉,打敗非法疫苗,扛住甲酰胺玩具,濾掉重金屬大米,避開兒童販子,坐得住危險校車,挺過豆腐渣教室,躲開流氓保安,寫完增白劑超標作業本,戰勝霧霾天氣…祝你們一路打怪順利通關,願你們殺毒成功安全升級。

老貓:看到滿屏的疫苗之殤,作為一個父親,我根本沒法用人類語言形容感受。我只想提醒父母們:你不關心政治,政治卻時刻在關心你。再加一句:針不扎到肉不知疼。因為,這事情的本質,還是政治。不服來辯。評∼ 霧霾,計畫生育、腦殘教育、毒奶粉、毒疫苗,這個民族像是被一個魔頭下了蠱,往死路飛奔!

andyyeung12:打疫苗要去香港,生孩子要去美國,買奶粉要去澳洲,買高壓鍋要去日本,買新鮮空氣要去加拿大,祖國的強大讓俺有點害怕。

段子手速度跟上:吳奇隆18歲的時候,劉詩詩才一歲。李雙江27歲時,夢鴿才一歲。張藝謀39歲時,新妻陳婷才一歲。楊振寧55歲時,翁帆才一歲。所以請關注這次的疫苗事件,有可能你的女朋友正在打疫苗...

批發「膠帶」

上海踩踏,你擲地有聲:要徹查,給人民一個膠帶(交代);長江翻船,你怒髮衝冠:要徹查,給人民一個膠帶;天津爆炸,你痛心疾首:要徹查,給人民一個膠帶;深圳掩埋,你信誓旦旦:要徹查,給人民一個膠帶。這次疫苗事件,你一如既往:要徹查,給人民一個膠帶。你是批髮膠帶的嗎?

Facebook

新華社消息:扎克伯格面見劉雲山後,向他表達了「臉書姓黨,絕對忠誠」的決心。lijiansion:臉書不是叫非死不可麼,臉書姓黨,前面加個黨字怎麼稱呼?

黃金的故事

1949年蔣介石把40噸黃金運抵臺灣,很多人認為是臺灣經濟起飛的原因。中國向阿爾巴尼亞援助100億美元,折合黃金1200噸,援助越南200億美金,折合黃金4400噸。僅此兩項外援,共計黃金5600噸,同期中國四千多萬農民慘遭餓死。阿爾巴尼亞和越南經濟為什麼沒有起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