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奇隆劉詩詩婚後首亮相 稱愛妻是領導(組圖)

發表:2016-03-30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吳奇隆、劉詩詩婚後首次亮相。

20日,吳奇隆、劉詩詩在巴厘島完婚。28日,吳奇隆、劉詩詩婚後婚後首次攜手亮相他們倆參股的稻草熊影業公司與暴風科技的合作簽約活動。吳奇隆一身帥氣西裝亮相,十分精神。劉詩詩則身穿黑白條紋連衣裙搭配高跟鞋,美麗大方。洋溢著一臉幸福的吳奇隆初登臺就稱愛妻劉詩詩是家裡的領導,引得台下一陣歡呼。

在吳奇隆結婚前,科技市場傳來重磅消息——暴風科技以10.8億的巨資收購了吳奇隆與其合作夥伴劉小楓經營的稻草熊影業公司的60%股權,由於收購程序使然,該公司的股東成員也隨之曝光,原來該公司除了劉小楓外,大股東為劉詩詩。這一度被媒體稱為是四爺吳奇隆給劉詩詩的結婚禮物。這對「愛意無限」的新婚夫妻出現在科技公司「暴風科技」的戰略發布會上,使此項傳聞落地開花。


吳奇隆言語之間充滿了對愛妻的寵溺。(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當天,以稻草熊影業公司藝術總監身份亮相的吳奇隆一上臺便開始調侃,「各位領導好,家裡的領導好。」台下的劉詩詩滿目含笑。現場,吳奇隆言語之間充滿了對愛妻的寵溺。被問婚後會否合作拍戲?吳奇隆開玩笑說,他們目前沒有想那麼多,因為劉詩詩「人太紅,檔期很難調」,自己又「不務正業,製片什麼的都做」,所以「目前來講還不知道,要看她(劉詩詩)高不高興」。

此外,稻草熊影業公司製作劇集標示「出品人劉詩詩」,身為公司「藝術總監」的吳奇隆稱,自己現在是「打工」的。他還表示十分看好與暴風科技的合作,「有點像天作之合」。對於未來的憧憬,吳奇隆說想用一句話與大家共勉:「黃金的時代在我們面前,而不在我們背後。」

責任編輯:柳雅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