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面」官員 明稱反西方暗送兒出國(圖)

作者:東辰雨 發表:2016-03-30 05: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微博名「共青團中央網路影視中心黨組成員、副主任」的藺玉紅(小藺)被網友披露是「雙面官員」。(網路截圖)

【看中國2016年03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東辰雨綜合報導)大陸新浪微博近日有一位「雙面」中共官員成為網路紅人。微博名「共青團中央網路影視中心黨組成員、副主任」的藺玉紅(小藺),被網友揭露她在微博上表態擁護中共和反對西方社會意識形態觀滲透,但卻送自己兒子就讀國際學校,並到加拿大留學。

美國之音3月29日報導,微博名「共青團中央網路影視中心黨組成員、副主任」的藺玉紅(小藺)曾多次轉發中共政府文件、官員講話等,並呼籲中共幹部和高等院校警惕西方社會意識形態滲透。

2014年7月21日,藺玉紅節選貼出中共中組部《防止幹部在西方憲政民主鼓噪下迷失方向》。2015年1月30日,藺玉紅轉發中共教育部長袁貴仁講話,並聲稱「絕不能讓傳播西方價值觀念的教材進入我們的課堂……」

因經常發布有關揭露和吐槽大陸地域差異、性別歧視、職場問題等視頻,網路視頻博主「PAPI醬」以犀利諷刺幽默的風格贏得900萬支持者。今年3月22日,藺玉紅在微博炮轟「PAPI醬」「滿嘴污言穢語」,並呼籲有關部門對其進行管制。

美國之音報導稱,有網友翻看藺玉紅的微博帖文,發現其兒子、外甥和外甥女均在「西方國家」留學。現在揭露藺玉紅是「雙面」官員的網友「仙人指路010小號」微博已被封號。

2012年6月9日,藺玉紅在微博貼出一張楓葉國際學校高中畢業典禮的照片。

據楓葉國際學校官網資料顯示,該校是一所私立學校,課程全部採用英文授課,其高中課程達到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BC)省的學分標準。楓葉國際學校上海校區一年學費、住宿費高達8萬元。

2012年8月3日,藺玉紅在微博發布在機場送兒子去加拿大留學的消息。

今年3月26日,藺玉紅在微博發表聲明回應眾多網友的質疑。她說使用出售北京的房子錢款支付兒子到加拿大留學費用,並稱其兒子已回國,留學是去「學知識」,並非西方價值觀。但之後,藺玉紅刪除了這條微博。

中共政府官員子女留學和移民西方國家已不是秘密。2012年3月9日,中共第十一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重慶團全體會議上,時任重慶市委書記的薄熙來在回答記者問題時聲稱,聽說有人正給他本人及其家庭「潑髒水」,甚至說其兒子薄瓜瓜在西方國家留學時開「紅色法拉利」,「一派胡言,我感覺非常氣憤,一派胡言!不僅我兒子,我和我夫人也沒有任何個人資產,幾十年就是這樣下來了。」

薄熙來還聲稱,兒子薄瓜瓜就讀牛津、哈佛等名校的學費是依靠全額獎學金。

但據中共新華社報導,在中共濟南中級法院第五法庭受審時,薄熙來辯解稱,妻子薄谷開來財產遠遠超過其執政薄熙來視頻中所說的金額,並供認薄瓜瓜留學費用是來自原大連實德集團董事長徐明大量的資助。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