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惡夢未完?文工團調整方案接近完成(圖)

作者:唐峰 發表:2016-04-01 03: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榜上江澤民的宋祖英。(網路合成)

【看中國2016年04月01日訊】(看中國記者唐峰綜合報導)繼早前中共官方媒體披露,中共軍隊文工團可能裁不了後,近日,來自中共國防部例行記者會上的最新消息,目前,包括軍隊文工團在內的軍隊有關單位調整優化方案正在研究論證。有分析認為,這似乎打破了文工團可能不裁了的說法,江澤民的情婦宋祖英的惡夢看來還沒完。

不久前,中共官方媒體中國網的消息說,據中共軍方一位將領透露,中共軍隊文工團可能裁不了,因為各方仍在糾結中。

3月31日,大陸中新網報導,在當天的國防部例行記者會上,有記者提問,目前,中共軍隊文工團改革是否已經接近完成?楊宇軍回應稱,去年,重點組織完成了指揮體制、聯合作戰指揮體制改革,同時也相應調整了部分單位建制領導關係和名稱。比如,原總政歌舞團,現在更名為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歌舞團,原第二炮兵總醫院,現在更名為火箭軍總醫院,等等。楊宇軍表示,2016年,將重點組織實施軍隊規模結構和政策制度改革。目前,包括軍隊文工團在內的軍隊有關單位調整優化方案正在研究論證。

有分析指,這似乎打破了中共軍隊文工團可能裁不了的說法,同時也說明江澤民的情婦宋祖英的惡夢還沒完。

宋祖英的噩夢不斷

江澤民失勢後,宋祖英情況開始不妙,噩夢不斷。曾多次被官媒公開羞辱,2013年1月13日,在南周事件進行時,新華網曾在首頁刊登組圖報導,標題為「宋祖英囧照大全尤其是素顏照簡直無法言語」,網民紛紛留言稱,此乃極為入骨的羞辱宋祖英。

去年9月3日的北京閱兵儀式上,習近平宣布裁軍30萬,隨後裁撤軍隊文工團的呼聲不斷。11月24日至26日,習近平召開中共中央軍委改革工作會議。會議涉及的內容中有軍隊裁軍、精簡機關和非戰鬥機構人員、全面停止軍隊有償服務等。外界評論,這些內容或導致軍隊文工團難逃被裁撤命運。

今年1月7日,成立逾60年的中共軍方總政治部歌舞團、總政治部歌劇團、總政治部話劇團正式摘牌。隨後中共據報披露,總政治部歌劇團在摘牌數日後,已經更名為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歌劇團。

1月17日,中共軍報披露,南京軍區政治部文工團已在此輪軍隊改革中被撤編。隨著七大軍區的裁撤,各自所屬的文工團也面臨轉制改編。

在去年中共「兩會」期間,中共軍事作家、建政少將蔡長元之子蔡小心接受陸媒採訪時表示,當局的反腐確實暴露出中共軍隊的腐敗已經到了觸目驚心的地步。

對於中共「文工團」常常為人詬病的問題,蔡小心進一步表示,一些中共軍隊幹部確實把部隊的文藝單位當做了自己的「後宮」,將一些貪慕虛榮和個人利益,甚至業務能力不適合部隊文藝工作要求的人安排進來,甚至根據個人喜好直接影響這些文藝單位的幹部配備。

榜上江澤民的宋祖英 「一步登天」

1991年春晚上,宋祖英一首《小背簍》被電視機前爺爺輩的江澤民相中,不久後,宋祖英接到「江大哥」寫的紙條,從此,宋祖英便榜上了江澤民這棵大樹。

得到江澤民的寵幸後,時任軍委主席的江澤民秘密吩咐中共海軍政治部文化部部長萬九如大校特招正找不著飯碗的宋祖英入伍。從此宋祖英「一步登天」,被調到了中共海政歌舞團,成了一名少校文藝官。

2006年5月份,海政文工團政委王儉向媒體宣布,宋祖英正式擔任海軍政治部文工團副團長,享受正師級幹部行政待遇。

隨後,宋祖英不斷攀升,並以歌星身份享受正軍級待遇,2013年中共更是將宋祖英晉升為海政文工團團長。

據報,當年,海軍政委司令過去要見江澤民都很難,後來發現江經常喜歡到海政看演出,每次一定要特地加上宋祖英的節目。對此,海軍的領導絕不敢怠慢宋祖英。

後來,江澤民經常在晚上到海政的招待所與宋幽會。江、宋的姦情在海政歌舞團早就成了公開的秘密。

不僅如此,江澤民為討宋祖英的歡心,不惜動用數千萬海軍軍費,讓宋祖英在澳大利亞和奧地利演出使其揚名世界。並在在人民大會堂西側花費三十多億修建了一座形似大墳包的「國家大劇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