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特異功能 可控制身體吸附物體(組圖)

作者:寀寀 發表:2016-04-01 15: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米洛斯羅在英國頂尖神經研究機構思想實驗室檢測他吸附物體的能力。(視頻擷圖)

人的身體好像大吸鐵一般吸附金屬等物體,在小孩身上發生過,在大人身上也有。有的人甚至非金屬物體也能吸附。58歲的米洛斯羅·馬果拉(Miroslaw magola)是其中一個。米洛斯羅出生在波蘭,因為在二十世紀八十年代,他反對波蘭的共產政權而成了政治難民。就在德國的難民營他身上發生了「超能力」,也可以說一種特異功能。英國《每日郵報》和美國NBC的Discovery頻道都報導過他,Discovery頻道對他的超能力進行了實驗。

1988年,身在德國的難民營的他開始練習瑜伽和冥想。有一天晚上,他人在廚房,突然有一個軍用鐵杯黏到他身上。他的身體竟然能夠吸附物體!從那以後,他開始專注練習吸附其他材質的東西。

那之後,他發現自己能用精神控制身體吸住物體。米洛斯羅說,當他閉上眼睛專注的冥想,他能看到猶如北極光一般的亮光,他集中精神看著那亮光,想像著吸附某物體,他身上就能吸附那個物體。


米洛斯羅具控制身體吸附物體的特異功能。(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英國頂尖的神經研究機構思想實驗室,對Miroslaw_Magola吸附物體的超能力進行過檢測觀察。主持思想實驗研究的神經生理學家大衛·路易士博士說,米洛斯羅能用意志控制身體無意識的自主功能。當場檢測發現,米洛斯羅在吸附物體時生理髮生了明顯的變化,身體的導電性增加,體溫變化也明顯活躍,短時間內升高了2度。

雖然實驗檢測出了他的身體在當下發生許多的變化,在研究室實測中看到他的生理活動明顯的活躍起來,但是,他為何能用身體皮膚吸住金屬鍋、碗、盤?主持的大衛博士說:「沒能給出答案」。


米洛斯羅在鐵盤底上撒麵粉,麵粉也阻擋不了他的吸附能力,他的手甩都甩不開。(視頻擷圖)

後來,米洛斯羅的超能力練習得更強了。他在鐵盤底面上撒上了麵粉,麵粉也阻擋不了他的吸附能力,盤子在他的手上甩都甩不開。事實上,不管是金屬物或非金屬的塑膠物他都能吸附在身上。他宣稱自己的吸附能力叫做「心靈感應力」(telepathic powers)。

西方的超能力研究很多還把它侷限在「意念力」的概念,其實,東方的修煉文化中早已經知道人類天生是具有「功能」的。人類本能的「功能」喪失的太多了,現在,只有在某些人的身上還有遺留、還能顯現這種潛能,因為罕見了,它也就被當成了「特異功能」或「超能力」。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