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暗淡沒光澤? 穴位按摩護膚法(組圖)

發表:2016-04-02 00: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容顏是愛美女性最為在乎的事情。

容顏是愛美女性最為在乎的事情之一,對於膚色黯淡這一情況是她們所不能接受的,那麼為什麼這膚色黯淡問題什麼原因所導致的呢?照照鏡子,卻發現自己常常不是那麼回事:膚色黯淡、臉色發黃、容顏憔悴,我們原本健康的紅潤臉色為什麼越來越稀少?還是先來找出肌膚失去紅潤的原因吧。

皮膚暗淡的原因:

原因一:

皮膚中的毛細血管收縮,微循環不暢,導致皮膚營養不足,從而無法賦予皮膚健康紅潤的色澤。

原因二:

皮膚表面不光滑,比如過多的角質或皮屑的堆積,會使光線不容易被吸收並向不同方向分散折射,從而使臉色看上去不是那麼光彩明亮。

原因三:

皮膚表層的毛細血管過度收縮,使得表層肌膚凹凸不平、色澤黯淡。

如何護膚?穴位按摩護膚步驟


感到睡不夠是常有的事。

護膚步驟一:按摩攢竹穴

攢竹穴——感到睡不夠是常有的事,黑黑的眼圈更是像睡意一樣揮之不去,臉色也容易變黃,缺乏光彩。按摩攢竹穴位可以疏通經絡,加速面部淋巴循環,提神醒腦的同時緩解浮腫。

用手指稍微用力按摩,感到酸痛即可。


能促進面部血液循環,讓皮膚恢復彈力和水分。

 

護膚步驟二:按摩迎香穴

迎香穴——暖氣給你溫暖的同時,也把肌膚烤得發乾。早起鏡子裡那張乾巴巴的臉可絕對不能帶出門。按摩迎香穴能促進面部血液循環,讓皮膚恢復彈力和水分。

方法:

以指關節按壓此穴做圈狀按摩。


這裡針對眼部浮腫最有效。(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護膚步驟三:按摩瞳子篌穴

瞳子篌穴——眼皮水腫,有點睜不開?按摩這裡即可!這裡針對眼部浮腫最有效,按完以後還會感到眼睛視線更清楚了。

方法:用食指或指關節繞圈輕揉。

責任編輯:白容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