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員視頻直播事件引發飛行安全擔憂 照片曝光(圖)

作者:夏妍 發表:2016-04-02 00: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航在駕駛艙裡使用直播軟體進行視頻直播的駕駛員。(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4月02日訊】(看中國記者夏妍綜合報導)3月31日下午,有網友在微博上曝出,國航一男飛行員在直播平台上放出其飛行時的直播視頻,引發不少網友對國航飛行安全的擔憂。

3月31日下午,有網友在微博爆料,國航一名駕駛員在駕駛艙裡使用直播軟體進行視頻直播。視頻直播截圖顯示,這名男駕駛員坐在國航飛機駕駛艙內,肩章顯示他為副駕駛。

網友指,該男子的微博名稱為@90000小寶,供職於國航飛行部,31日當天曾飛往羅馬,被曝光後,國航已派人接替其工作。其此前曾多次發布飛行時的自拍照,並曾在直播平台上直播,有六萬多粉絲。

據BBC報導,這名男子以前直播的另一段視頻也在網上傳開,在視頻中,這名駕駛員說:「你可能不知道我在國航什麼情況,我想飛哪兒就飛哪兒,不信的可以去問問國航最大的領導。」

駕駛員視頻直播事件曝光後,引起不少網友對國航飛行安全的擔憂。

網友錢錢qbq:「真是…天…如果貴公司再有駕駛員玩自拍,提前告訴我們乘客好嘛∼我們退票或改簽∼不差那點改簽費,畢竟生命是無價的。」@中國國際航空還有哦∼「我在飛機平穩飛行時打開手機被空姐看到了都會讓關掉,然後我上廁所時看到空姐自己在玩手機。」

Tracy___李:「真是直播無所不用其極,喪心病狂。」

檸檸Joyce:「智商是硬傷你懂身上這套制服的重量?不是給你耍帥用的。」

多姿多采_V也評論說,國行你家開的啊你這麼牛逼,就算你家開的你也不能拿整個飛機上的乘客生命開玩笑吧?這飛機上只有你爸你媽在上面你他媽還敢這麼嘚瑟嗎!

CTU劉磊:「機長怎麼不管?」

woshivmi:「飛機這種東西不像汽車真的一絲馬虎都不能有!畢竟上面有很多人的命啊!」

CarolO0:「是有多厚的家底才能走後門啊?一張網紅尖下巴的假臉居然還能當飛行員??!!把乘客的安全放在哪了啊?這種人應該永遠列入飛行黑名單永久不准當飛行員!!乘客的安全不是讓你拿來炫耀你當飛行員的!!」

網名為「安蓓蓓CC」的網友對國航提出質問:「請問這樣不懂飛行安全的人為什麼會出現在飛機上?而且機長是擺設不會制止,把乘客的生命當兒戲,誰還敢做國航?」

新京報記者致電國航,工作人員表示,直播一事確實存在,公司已經展開調查,尚未得出結論。國航在官方微博上發表的公告中承認,當事人是入職不久的副駕駛,但是沒有透露他的姓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