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青團火遍上海 史上最貴咬一口10多元!(組圖)

發表:2016-04-02 13: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咸蛋黃肉鬆青團成網紅,火遍上海灘。(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4月02日訊】據陸媒報導,作為今年清明節異軍突起的明星美食,上海福州路杏花樓總店的咸蛋黃肉鬆青團,這幾天可是紅遍了上海灘。朋友圈裡,其獨特的新味道被網友口口相傳,實體店則出現了大排長龍追捧的景象。有網友爆料,目前購買咸蛋黃肉鬆青團的排隊時間已經不是前幾天的100分鐘了,黃牛價也翻了幾個跟頭。原價48元一盒6個的咸蛋黃肉鬆青團被黃牛炒到了250元一盒,排隊購買至少需要5個小時!

據瞭解,咸蛋黃肉鬆青團是今年杏花樓推出的試銷新品種,現做現賣的,一籠150個,只夠裝25盒,按照一人最多買5盒來算,只夠賣給5個顧客。由於這兩天咸蛋黃肉鬆青團成了「網紅」,所以引起很多熱愛美食的年輕人的好奇,紛紛前來追捧,出現了大排長龍的景象。


排隊買青團。(網路圖片)

根據多家媒體的報導,前幾天購買咸蛋黃肉鬆青團的排隊時間從100分鐘到3小時不等。黃牛也看準了這波商機,把48元一盒的青團炒到了80元。而隨著咸蛋黃肉鬆青團名聲大噪,目前排隊購買的時間已經增加到了5小時,黃牛價也是水漲船高,普遍漲價到150元一盒,最高的竟開到了250元一盒,幾乎是原價的5倍。網友驚呼,40多塊一個的青團咬上一口得10來塊,堪稱史上最貴!

青團是一種用艾草汁做成的食品,上海人有清明吃青團的習俗。新品咸蛋黃肉鬆青團的美味究竟有多火?一微博網友表示,自己花了200塊錢特地打車去杏花樓買了五十個心心唸唸的「網紅」咸蛋黃肉鬆青團,而他以前可是從不吃青團的,可見微博風太大了!


火爆的咸蛋黃肉鬆青團(網路圖片)

還有網友描繪了上海老字號青團火爆逆襲的最終場景:杏花樓的咸蛋黃肉鬆青團已經排到新昌路了,講不定過兩天就要到成都北路。王家沙的馬蘭頭青團早就排到吳江路了。講不定有朝一日可以看到排王家沙的隊伍和排杏花樓的隊伍順利會師,當中再橫插一個光明邨青團,三方交接,史稱延安東路高架龍柱青團大會師。

責任編輯:蔣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