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員爆料「雞排很香我們都不吃」 看完你還敢吃?(圖)

發表:2016-04-04 00: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好吃的雞排雖然有一群死衷的擁護者,但卻也有另一派人感覺討厭!


雞排超不健康的。(網路圖片)

日前在網路上即有不少網友以自身經驗分享他們討厭雞排的原因:

首先是氣味

有名網友大學時曾和朋友租屋在雞排攤上,每天聞到雞排的味道聞到都想要吐,經過的客人或許覺得雞排很香,但住在樓上的他只會覺得很臭。

雞排的調味料和添加物

家裡曾開過鹽酥雞店的網友分享,光是醃製肉品的過程你就會覺得超不健康的,一堆調味料還有大量的味精,聽說有的店家還會放神奇的脆骨粉。

炸油

雖然有些店家標榜天天換油,但是一天下來,油還是會變成頗可怕的狀態,只要用一天的油品就能讓你倒盡胃口。更不用說不少店家並不會換油,都是同一鍋油一直添新油進去。

該名低調地說,當家人想吃炸物時,絕對不會炸雞排的那個油鍋,寧願回到廚房去炸,而炸雞排的廢油,會被附近麵店買去利用,因為炸過雞排的油味很香,所以那間麵店生意不錯,但雞排店的員工絕對不會進入那家店。

衛生環境

網友表示,一般攤販店家要保持衛生說真的很困難,蟑螂老鼠永遠都殺不完,到後面都只是做良心的。看到就順手殺一下,平時也盡量打掃乾淨,如果肉品還是被污染了,那就被污染吧。

因此這位網友建議,如果想戒雞排的話,不妨「直接到雞排攤打工」,保證有效!

責任編輯:心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