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習近平連廢中共兩屆接班人 具體名單曝光(圖)

作者:夏妍 發表:2016-04-04 06: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退而不休(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4月04日訊】(看中國記者夏妍綜合報導)自從鄧小平指定胡錦濤成為江澤民接班人後,「隔代指定」便成為中共黨內重大潛規則之一。近日,有港媒披露,習近平在中共政治局內部會議上撤銷兩屆「隔代接班」的名單,並廢除了「隔代指定」這條潛規則。

香港《爭鳴》4月號報導,自中共「十八大」習近平上臺後,已看到了「隔代」、「遠期」固定「領導班子」的弊病所帶來的困境,今年3月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正式審議通過決議,撤銷2012年10月初政治局常委會擴大會議定下的草案,包括撤銷中共「十九大」、「二十大」連續兩屆「隔代任命」的相關規定。

報導還透露了中共「十九大」政治局常委會常委建議名單如下:習近平、李克強、汪洋、李源潮、劉奇葆、孫政才、胡春華、趙樂際、韓正等九人。

而中共「二十大」政治局常委會核心領導層建議名單則是:李克強、胡春華、孫政才、汪永清、趙樂際等5人。

據稱,此次被撤銷的「隔代任命」名單,是由2012年10月中共政治局常委會擴大會議決定,該會議實際以中共「十七大」政治局常委會名義特邀已推離休前政治局常委參加的會議。

胡錦濤曾建議撤銷屆政治局核心成員名單

《爭鳴》去年12月號曾報,胡錦濤在當年中共五中全會前夕再次致信中共政治局,呼籲撤銷正在推行的某些政策或不成文規則,並提出了八條建議。

一、撤銷在2012年「十八大」前夕中央內部會議上提議並通過的十九屆、二十屆中央政治局領導核心人員名單。二、撤銷為已退、離休中共總書記、國家主席專設辦公室機制。三、取消中央政治局常委退休後享有中央政治局常委、政治局委員在會議內的權力。四、取消、停止中央政治局常委已退離休常委享受專機、專列到各地……七、已退離休黨政軍官員應當無保留上報本人、配偶、子女財產、經濟來源、境(國)外有否財產或持有居留權、國籍等……

其中,排列在八條建議第一位的就是建議撤銷在2012年中共「十八大」前夕中央內部會議上提議並通過的這兩屆中央政治局領導核心人員名單。

此外,胡錦濤還點名痛批江澤民把自己視為「黨的化身」,把個人凌駕於政治局常委會之上,把個人意志替代中共的組織原則和決議等。

眾所周知,胡錦濤掌權期間,江澤民利用其親信架空胡錦濤的權力。

2015年10月,在湖北武漢,胡錦濤出席了由中央書記處、中央政策研究室主辦的學習研討會。胡錦濤在會上首次披露了與江澤民就干政問題爆發的激烈博弈,為此他曾經兩次在中共內部提出請辭,以示對江種種干政舉動的抗議。

胡錦濤退休後曾多次致信政治局,針對江澤民的干政行為提出建議,並在內部會議上多次批評江澤民。

中共中辦曾有意向港媒披露,江澤民從2004年退休後,八年多對中共中央和部分省級、部級有關文件的批復、指示有570多份,以個人名義或以江澤民辦公室名義發出的信函有330份,還召開了20次座談會等。而江澤民的退而不休,愛弄權干政,早已招致中共高層內部元老的不滿。

直到中共「十八大」上,胡錦濤以全退廢掉中共的「老人干政」,將權力全部交給習近平。據報,胡錦濤還關閉了江澤民在軍委大樓辦公室。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