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中國速瞄】滬寧高速數十輛車連環相撞(組圖)

發表:2016-04-04 09: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車禍現場(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4月04日訊】滬寧高速數十輛車連環相撞

4月2日下午2時許,滬寧高速常州段發生數十輛車連環相撞重大車禍。出事車輛包括小客車、大客車、大貨車等。有目擊網友表示,現場慘烈,有些地方就像報廢汽車堆放場。事故一度造成超過8公里擁堵。

官方報導稱,事故原因系雨天路滑導致。暫知最少2人喪生,至於有多少人受傷仍不確定。



中國肥胖人數世界第一(網路圖片)

中國肥胖人數世界第一

據BBC報導,由英國帝國理工大學研究人員發表在《柳葉刀》期刊上的研究顯示,全世界的肥胖人數從1975年的1.05億增加到了2014年的6.41億。其中,中國的肥胖者人數居世界第一,其中男性肥胖者有4320萬人,女性肥胖者有4640萬人。


上海男孩愛做菜 被美國名校錄取

據中央社報導,一名上海男孩因為愛做菜,而被美國名校錄取。

據悉,這名男孩把自己做菜的過程拍成了影片,展示如何調醬、切肉等,真實的一面打動了學校,最終被成功錄取。

美國希爾中學(The Hill School),校長雷曼近日在上海參加國際教育展時發表演講時表示,頂尖的美國私立高中青睞的學生,除了學業成績優異外,還必須是一個有特點的人,並能對自己感興趣的事有恆心和熱情。


香港傳統媒體邁入寒冬

儘管大地回春,香港傳統媒體卻邁入寒冬。3月29日,壹傳媒旗下雜誌《FACE》出版告別號,以「最後一面」為封面標題,也象徵著《FACE》印刷版的停刊。31日,《太陽報》及《東方日報》頭版分別刊登暫停出版啟事。4月1日起,暫停出版旗下報章太陽報,其電子版及其網站亦於同日停止運作

不僅如此,4月1日,成立60年的亞洲電視走入歷史。而星島新聞集團則於同日向員工發出通函,表示經營環境急劇惡化,集團內包括執行董事的高階人員將會減薪,一般員工則只是凍薪。

對此,有評論認為,主流傳媒的日益大陸化,是流失讀者觀眾的主因;港人需要的是真相,為民發聲及捍衛核心價值的媒體才會受歡迎,充當中共的維穩機器沒有出路。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