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出事了?朝鮮要和美國談判(圖)

發表:2016-04-05 05: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恩出事了?朝鮮國防委員會提出要求與美國進行談判。(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4月05日訊】(許家棟編譯/綜合報導)據合眾國際社(UPI)4月4日報導,在聯合國安理會採取全面制裁的一個月之後,朝鮮終於要求與美國進行談判。

據韓聯社報導,平壤通過其國防委員會發表了一篇長長的聲明。朝鮮在聲明中說:「維持穩定比單邊制裁更為迫切,並且提供談判比魯莽的軍事壓力可以找到更好的解決方案。」

當朝鮮官方媒體揚言要把首爾化為「齏粉」,並提出要對韓國總統朴槿惠進行暗殺之際,這番聲明卻意味著朝鮮完全背離了自己在今年二月份和三月份的好戰言辭。

聲明缺乏可信性

該聲明是在今年三月份朝鮮當局進行幾次短程導彈試驗之後發表的。韓國官員說,在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針對韓國的行動提供現場的指導下,朝鮮當局測試了「飛毛腿」(Scud)和「勞動」(Rodong)導彈。韓國一直沒有排除朝鮮進行第五次核試驗的可能性。

朝鮮在週日發表的聲明使用了韓國媒體形容為「史無前例」的字眼,包括「穩定」和「談判」等詞。

韓國首爾的國防部發言人文尚均(Moon Sang-kyun)告訴記者說,週一聲明的篇幅「非常的長」,但否認了與美國舉行會談的要求。文尚均說,由於朝鮮歷來的「語言和行為之間都存在著差距」,所以這份聲明缺乏可信性。

在首爾研究朝鮮的教授楊武仁(Yang Moo-jin)說,朝鮮聲稱自己沒有感受到制裁的影響,但同時表示其準備對話。

這份冗長的聲明也有可能是朝鮮即將在今年5月份舉行的第七次黨代會時候內部情況的反映。

美國曾表示,只要朝鮮決定放棄其外交和經濟鎖國的政策,並承諾無核化,與朝鮮的談判是可能的。

金正恩死了的傳言在網際網路瀰漫

另據印度新媒體「India.Com」網站報導,目前,一條令人震驚的傳言正在社交媒體中傳播著。傳言聲稱,朝鮮獨裁者金正恩已經死亡。引用來自韓國國防部消息的「Twitterati」聲稱,金正恩已被殺死或受了重傷。該消息作為一個主要的衝擊使亞太地區整個地緣政治局勢可能都會受到影響。

由於朝鮮切斷了與全球通信系統的聯繫,金正恩的死亡尚未收到任何確認。然而,四處傳播的傳言聲稱他死於重傷。未經證實的消息導致人們揣測,這個共產主義獨裁者是否在一次秘密行動被暗殺了。

金正恩和日韓關係緊張 惹火美國

金正恩一直與他的鄰國韓國和日本關係緊張,這名固執的朝鮮領導人也屢次違反核規範而惹火了美國。

通過在今年早些時候測試了氫彈,金正恩對東京和首爾發出了一個嚴厲的消息。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和韓國總理黃教安曾經均在全球論壇上針對金正恩的挑釁提出了關注。

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也針對朝鮮屢次違規提出了實行新的制裁措施。自2008年以來,中共政權一直以毫不妥協的立場抵制全球制裁。有好幾次,金正恩曾對勁敵韓國明目張膽地發出威脅。

金正恩是朝鮮的第三代獨裁者。他在2011年從他的父親金正日手中繼承了朝鮮政府的權力。在過去的5年中,他由於對持不同政見者進行打擊而贏得了殘酷的名聲。根據他的命令,朝鮮軍方已處決了金正恩的姑父張成澤和總參謀長李永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