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女孩上屋頂晾衣服 轉眼間離奇不見了(圖)

發表:2016-04-06 04: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4月06日訊】日前,一條19歲花季少女離奇失蹤的消息在網上不斷發酵,很多熱心的網友開始刷屏轉發。

19歲少女晾衣服後離奇失蹤


失蹤少女何琴身份證(網路圖片)

近日,一條尋人的消息成為網路熱點:「何先生和19歲的女兒何琴租住在甘井子區革鎮堡街道中革村,3月28號晚上8點多,何琴出去晾衣服,之後就再沒回來。何先生報了警,並四處尋找,但至今毫無收穫。何琴身高1米6左右,中等身材,中長發,身穿淡綠色外套,黑色條紋裙子,白皮鞋。何先生希望有好心人提供線索。」很多熱心的網友開始刷屏轉發,希望能夠幫助何家人找到一絲線索。

咫尺間 女兒失蹤不見

大陸媒體報導,老何今年48歲,老家在四川省,已經來大連務工8年之久。老何說,女兒何琴今年19週歲,此前一直在老家生活,3月20日也就是出事前8天才來到大連。何琴到達大連後與父親老何租住在革鎮堡中葛村一處平房內,並在一名老鄉的介紹下,在66中學附近的一家服裝廠上班。

據老何介紹,女兒工作後每天早出晚歸,就是出事當晚沒有加班,晚上6點多就回家了。吃完飯後何琴洗了個澡,之後又洗了洗衣服。大約晚上9時許,何琴告訴父親去院子裡晾衣服。

「我們的院子裡有房東一家還有另外幾家租客,晾衣服需要爬上院子裡的梯子晾在房頂上。」老何清晰地記得,當晚他坐在屋裡看電視,女兒換了雙皮鞋踩著梯子爬上屋頂。大約20分鐘後,老何發現女兒還沒有進屋,到院子裡叫了兩聲,但沒聽見女兒回應。此時的衣服還在房頂上晾著,可女兒何琴卻失蹤了。

已經上鎖的大門被打開

何琴是否有自己外出的可能,忘了跟家裡打招呼?當有人提出這樣的疑問時,老何十分乾脆的回答,「那不可能。」老何說,當晚發現女兒不見了,他也在附近查找,雖然沒有找到女兒,但他卻發現了幾處異常。

異常1:老何說,院子是封閉的,當晚房東稱8點30分左右就已經將院子裡的大門上了鎖,並且上鎖前曾看到何琴去了院子裡的廁所,這說明此時何琴仍在院子裡。可9點多,何琴消失後,老何卻發現院子裡的大門是開著的,而那把鎖頭也消失了。老何說,自己的女兒有大門鑰匙,要是想外出何琴打開門也不會將鎖頭也一併拿走,因此他懷疑當晚有人撬開了鎖。

異常2:何琴剛來大連一週,除了給她介紹工作的老鄉之外,並沒有其他熟識的朋友,而且據老何介紹,女兒十分乖巧,從未有晚上外出的習慣。「她最近心情也挺好,沒有什麼異常。」老何說。

異常3:此外,何琴當晚失蹤前,身上並沒有攜帶手機、身份證甚至連現金也沒帶。

老何認為,這些疑點充分證明,女兒並不是有意要離開的。目前,老何已經像轄區派出所報警,希望警方能夠盡快找到失蹤的女兒。「我女兒已經失蹤了7天,我這些天什麼心思也沒有,希望她能夠安全的回到我身邊。」老何說。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