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嬰兒死於疫苗!這次媒體不敢報了……(組圖)

發表:2016-04-07 17: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河北一女嬰注射疫苗後次日死亡,家屬在涉事衛生院門口討說法。(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4月07日訊】(看中國記者李佳綜合報導)山東問題疫苗案曝光後,中共官方一再表示將嚴查狠打,以安撫民聲。然而,黑心疫苗陰霾難散,4月4日,河北一名3個月大的女嬰注射疫苗後於次日死亡,家長到涉事衛生院討說法反遭警方暴力維穩,且事件未見媒體報導,民眾質疑當局已下令媒體封口,而事實上,因疫苗案而被封口的事件此前已屢次出現。

河北又一女嬰注射疫苗後死亡 家屬討說法反遭暴力維穩

港媒《東網》6日報導,河北唐山灤南縣柏各莊鎮一名3個月大的女嬰,4日在當地衛生院注射小兒麻痺症疫苗後哭鬧不止,次日上午在縣醫院搶救無效死亡。由於屍檢及藥檢要40多天後才能出結果,嬰兒親屬到柏各莊鎮衛生院討說法,並在衛生院門口挂了一個大橫幅,上寫「假疫苗害人還我孩子」。

消息稱,此事件招致了警方到場「維穩」,從網上流傳的視頻可見,女嬰父親張某遭暴力對待,最後被拉上警車。

報導還稱,有網民估計,因山東黑心疫苗案轟動全國已致當局難平眾怒,所以本次女嬰注射疫苗後死亡的事件未見媒體報導,民眾質疑當局已下令各媒體封口


因注射疫苗致死的女嬰及其父親(網路圖片)

疫苗事件相關言論遭禁 維權發聲皆可被刑拘

山東問題疫苗事件後,由於輿情洶湧,中共當局加強了對相關言論的控制,有些媒體報導被封,有的維權家長被捕,還有網上敢言者被警方刑拘,致使民怨更加沸騰。

據《自由亞洲電臺》3月30日報導,山東黑心疫苗案3月18日被《澎湃新聞》曝光,此前,3月12日,6名疫苗受害者家長即在北京列隊遊行維權,但很快被警方帶走並以「尋釁滋事」的罪名被刑事拘留。據悉,他們已向外界發出公開信,請求律師支援。

時隔不久,《自由亞洲電臺》4月6日又一報導稱,湖南發生一起有人因在微信朋友圈發言而被警方拘留的事件。湖南邵陽網民劉俊君,因在朋友圈中發表評論、批評當局在山東問題疫苗事件上「不作為」,於3月30日起被警方誘捕後拘留6天,罪名是「擾亂公共秩序」。

報導稱,劉俊君在接受《自由亞洲電臺》採訪時表示,他只是在微信朋友圈小范圍內議論問題疫苗,並沒有公開評論;內容上,除了批評當局在疫苗問題上的失誤和不作為外,也號召大家要反抗。劉俊君說,他的議論發到網上後,當地國保如臨大敵,隨後將其誘捕。他認為,他只是發表個人觀點而已,並未違反法律。

報導還稱,3月下旬,網上流傳一條「西安問題疫苗流向接種站」的消息,西安警方3月25日發布通報,稱傳播該消息的是一名王姓女子,警方已對「謠言傳播者」治安拘留5天。

報導稱,湖南網民歐彪峰表示,類似的事件為當局打壓言論自由之實又提供了一個活生生的案例。中共當局對任何公眾事件都是嚴密監控,包括網路刪帖、封號,及至對參與評論者任意羈押、拘留,非常荒唐。他認為,這也是集權政府的一貫手段。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