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新房 搬家千萬別選「這些日子」……會很不順!

發表:2016-04-08 11: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多數人認為遷移在不同程度上會給家人帶來或多或少吉凶禍福。因此,購買房屋講究風水,喬遷新居也要選擇黃道吉日。那麼在新家裝修完後,如何選個好日子搬入呢?請看下面的分享。僅供參考:

搬入新居的最佳時間

據介紹,一般來講,根據日學原理,在遷入新居時要考慮家人(尤其屋主)的生肖,新宅坐向等因素。

1、搬家時最好選用水日,盡量用火日,一般時間盡量在午前。

2、如果新宅坐向是朝東的話,最好不要在巳,酉,醜(三合金)日子搬家;如果新宅坐向是朝西的話,不要在亥,卯,未(三合木)日子搬家;如果新宅坐向是朝南的話,最好不要在申,子,辰(三合水)日子搬家;如果新宅坐向是朝北的話,不要在寅,午,戌(三合火)日子搬家。

搬家時有哪些注意事項

1、搬家時主人要親自在場。

2、搬家當天,業主應避免空手入屋,在第一次走進去新居的時候,手裡一定拿些貴重的東西。

3、業主搬進新房後,最好不要再對新居修造施工了,如果一定要施工,也同樣選用一個吉日。

4、入住新房前的前三天,一定要記得家裡的燈要全部打亮,讓新居亮三天三夜,到第三天的時候才搬進去。

5、業主搬家當天,「灶」一定要開火,不要冷灶。

房屋裝修時,都使用大量的裝飾材料,而大部分裝飾材料都是化學合成材料,存在著一定的化學氣味,所以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新居內空氣的流通。

責任編輯:劉良鑫 来源:NTD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