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島求生》現實版:沙灘上寫字獲得搭救(圖)

發表:2016-04-10 07: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三名落難海員在沙灘上寫字,引起了美軍注意而被搭救。(美軍太平洋艦隊圖片)

【看中國2016年04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柳成蔭編譯)據美國全國廣播公司4月8日報導,美海軍飛機在一個無人居住的太平洋島嶼上,發現了用棕櫚葉在沙灘上拼寫的英語單詞「幫助」,於是從那裡救出了被困的三名海員。

本來計畫只有三個小時的「吉利根島」式的吃苦旅行,地點在密克羅尼西亞群島之間。但他們的「3小時旅行」變成了3天。

迷失在太平洋中部的小島上,這幾個人看起來是在體驗湯姆·漢克斯的電影《荒島求生》中的經歷。

「他們有拼寫出單詞‘幫助’並揮舞著自己的救生衣,」美國海岸警備隊士官邁克爾告訴NBC新聞記者說。

這三人在週一早上時,開著一個19英尺長的小艇離開了。原本計畫在丘克島上乘坐一早的航班。

「海岸警衛隊留意到了,他們並沒有出現在航班上」邁克爾說。「我們就開始盡一切努力,調動所能用得上的輪船和飛機來尋找他們。還動用了遠在日本海軍基地得P-8飛機協助」。

海岸警衛隊以關島為基地,在被劃分為14個區,佔地1千2百20萬平方英里的陸地和海洋內搜索,包括密克羅尼西亞。

最後有四艘船搜索和確定了他們的小艇最後停放的位置範圍。在利用雷達掃瞄尋找的同時,在日本三澤空軍基地趕到現場的P-8飛機也在提供援助。

「我們給飛機提供了搜索的範圍,很快地,他們就被發現了。」邁克爾說。

這三個人會在週四日落前,被船運送到鄰近的島嶼。邁克爾沒有透露他們的名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