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報告:法輪功祛病健身有效率高達97.9%(上)(組圖)

發表:2016-04-12 0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調查顯示修煉法輪功,祛病健身有效率總數高達97.9%。​(圖片來源:明慧網)

據明慧網報導,許多法輪功學員在煉功前是有名的「藥罐子」或「醫院常客」,煉功期間他們竟然能做到不需繼續吃藥和打針,而疾病不會加重與重發,反而身體狀況越來越好。

國家體總抽樣調查:祛病健身有效率總數高達97.9%。​

1998年5月15日,中國國家體育總局局長親赴法輪大法發祥地吉林省長春市考察。98年9月國家體總抽樣調查法輪功修煉人12,553人,疾病痊癒和基本康復率為77.5%,加上好轉者人數20.4%,祛病健身有效率總數高達97.9%。平均每人每年節約醫藥費1,700多元,每年共節約醫藥費2,100多萬元。

底下列舉幾個例子,他們曾經身患重症,苦不堪言,四處遍訪名醫,尋求偏方治療,仍未好轉,直到修煉法輪大法,在一定時間內,不但病症逐漸消除,心靈升華到更高的境界,祛病健身效果超強。

1、著名男高音關貴敏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關貴敏學煉法輪功,經過一年左右,身體痊癒。(圖片來源:明慧網)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關貴敏,演唱及錄製過上千首歌曲,曾被評為全國聽眾最喜愛的歌唱演員,1983年,39歲的關貴敏歌唱事業正達高峰,卻意外發現罹患乙型肝炎兼早期肝硬化。為了治病,他休養一年,四處求醫,找偏方,並嘗試各種氣功,但都未見好轉。

1996年春天,在朋友的介紹下,關貴敏開始學煉法輪功,經過一年左右,身體痊癒了。

2、前解放軍總醫院院長李其華


李其華與夫人合照。

李其華離休前曾歷任中共解放軍第二軍醫大學校長、總後衛生部政委、解放軍總醫院院長等職。其老伴患重病幾十年,他身為醫學專家和醫院院長,給予她最好的治療也無濟於事。但是,老伴自從煉了法輪功後很快疾病全消。

李其華老人驚訝於法輪功強身健體的神奇效果,於1993年也開始煉起了法輪功,從此,他自己一身的病也不藥而癒,身體越來越好,親身經歷的這一切使李其華深有感觸:法輪功是真正的更高的科學,願人們平心靜氣的讀一讀《轉法輪》,煉一煉法輪功。

3、汪志遠


身患「漸凍人」病症,修煉三個月,身體狀況完全恢復正常。(圖片來源:明慧網)

汪志遠先生曾在美國哈佛醫學院工作過,但身患世界五大絕症之一的「漸凍人」病,無藥可醫,但是參加法輪大法學習班的第一天時就全身舒暢,發生了一系列神奇的現象,如體內滾滾熱流湧動,莫名的持續流淚,一路上多次找廁所大量小便等;修煉三個月的時間,身體狀況完全恢復正常了,一度6克的血色素(不到正常男子的一半)也都正常了(而人的血細胞週期需要120天!),體重也從110多斤恢復到了150多斤。

《波士頓環球報》記者聽說此事來採訪他,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因為他看到汪志遠正在跑步。


汪志遠。(圖片來源:明慧網)

祛病健身效果強大,戒除不良習慣率高

底下是來自明慧網整理出北京、武漢、臺灣、俄羅斯、北美的五份調查報告。

法輪功(法輪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傳出的佛家上乘修煉方法,以真、善、忍為原則修煉,性命雙修。以真善忍指導日常生活,提升人的道德品質,同時通過五套功法強身健體。自1992年傳出以來,在各方面的正面效果很顯著,如:抽煙、喝酒、賭博等不良習慣都能根除,深受社會各界歡迎。

一、來自北京的調查報告:


北京晨煉,法輪功修煉者煉第二套功法「法輪樁法」。(圖片來源:明慧網)

調查者對北京市五個城區(西城區、崇文區、東城區、宣武區及朝陽區)部分法輪功修煉群眾的修煉效果進行了宏觀的調查。此次調查共涉及北京五個城區的200多個煉功點,採集到14,199名法輪功修煉者的修煉前後身心變化的對比資料,有效調查人數12,731例。

祛病總有效率為99.1%。

調查結果表明,修煉前患一種疾病的有2,547人,佔20%,患二種疾病的3,004人,佔23.6%,患三種以上疾病6,341人,佔49.8%,有病人數合計11,892人,佔總調查人數的93.4%。

修煉後健康狀完全康復6,962人,佔58.5%;基本好轉2,956人,佔24.9%,修煉後祛病總有效率為99.1%。

每年節省醫療費約4,170萬元​

醫療費用節省情況的統計結果顯示,被調查人群每年總共可節省醫療費約4,170萬元,平均每人每年節約醫療費約3,270元。修煉後體質得到增強者9,871人,體質改善率80.3%;其中體力精力強盛者從修煉前3.5%增加到修煉後的55.3%。修煉前精神負擔重和較重者佔52.4%。修煉後12,287人精神得到改善,佔總人數的96.5%;其中達到「樂觀豁達」程度的有7,202人,佔56.6%;「有較大改善」3,447人,佔27.0%;「有一定改善」1,638人,佔12.8%。

精神狀況改善者佔88.4%

參與調查的法輪功學員中有839位修煉前健康無病,佔總數的6.6%,修煉後486人體質狀況增強,佔57.9%。修煉後精神狀況有改善者742人,佔88.4%。

二、來自武漢2,005人的調查報告


1996年,武漢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列隊組成法輪圖形。(圖片來源:明慧網)

1998年12月,調查者對湖北省武漢地區的法輪功修煉者進行了調查。涉及武漢三鎮的三個地區,50餘個煉功點,被調查人數為2,005人。

調查方式:

以團體普查,隨機抽樣等方式進行,調查內容分一般情況,修煉前患各種疾病的分類項,修煉後身體健康狀況的改變,修煉前後醫療費用的比較,以及三大特殊嗜好的改變。

年齡階段:7歲至85歲

被調查的法輪功學員遍及各個不同的年齡階段,由7歲至85歲;遍及不同社會階層,其中有工人、農民、幹部、科技人員等等,包括專家、學者、教授和領導幹部;來自各種不同的文化層次,其中以高中、中專、大專、大學、研究生等有文化的比例最大。

症狀消失率為75.15%

2,005名法輪功學員中修煉前患有各種疾病者為1,899人,佔94.7%。而且大部分學員都患兩種病以上,病案總數為5,323例,修煉後身體健康狀況明顯改善,症狀消失率為75.15%,好轉率為23.5%。

為國家節約大量醫療費用

修煉前醫療費用有37人每年達到上萬元,通過煉功後,身體達到了無病狀態,因此絕大部分學員不需用藥就醫,據統計95.51%的人都沒有使用醫療費,為國家和工作單位都節約了大量醫療費用。

戒掉不良嗜好成功率高

2,005名學員中,修煉前吸菸377人,飲酒536人,賭博者420人,共計1,333人,(其中有人具備2-3項)修煉後僅有11人吸菸,10人飲酒,1人賭博共計22人佔1%。(詳見《法輪功武漢學員修心健身效果部分調查》)。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